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憧憬

(2006-03-26 21:05:35) 下一个
如果我闭上眼睛
漆黑将更加浓郁
如果我呻吟伤痛
过去会永滞心里

于是我张开臂膀拥抱清晨
清晨对我微笑
于是我大开心扉迎来风雨
风雨使心伤结痂

我喜欢在雷声中清醒
我偏爱在电光中寻觅
雷电现露的狰狞
更显出晴空亮丽

步伐迈出去,告别孤寂
手臂挥出去,斩断惆怅
雷雨挺过去,憧憬虹霓
破碎拼起来,构画梦想

如果你的心向往真诚
如果我的心憧憬热切
心和心相通的时刻
托起来火红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