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言世

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菜谱,还有杂耍
个人资料
by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日

(2004-12-12 16:02:14) 下一个
你用暧昧的微暖 从远处,拉长慢板的夜歌 雪晨,我眯起眼睛 盼著你走近 雪雾在你的感动里 化成五彩,织出暖意的云纱 我就是披著云纱的枯叶 乘风,在你的沐浴中舞著一个暖梦 - 等你走近我搂住我的时辰 我对土地的深深爱恋 会全部归还,催发一片广袤的绿茵 那时你会走近绿茵 用暖暖的吻唤醒彩色的缤纷 用暖暖的手捧来欢快的云雀 勤奋在你送给的温馨里振作 夜歌的焦灼会把梦拉入金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