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感应】

(2021-01-11 22:22:41) 下一个

 

 

             【心灵感应】

 

 

 

 
               文/天玉之

 

 


有些夜 沉得 知道你在呼唤我。

心痛过后 开始体痛

闭目 肢体放松 由它慢慢升起

手臂伸向空中 穿过最后一层云

坠入 蓝釉瓷色的星际 

一粒尘沙 在没有声音的波浪里 

翻滚 失控 

 

 

一双比正常人大四五倍的眼睛

黑洞般 转向我

天桥放下 一队人马向我走来

侏儒般的身材 他们似乎有灵丹妙药 

我们的每一个念头 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双膝跪下 闭目祈祷吧 

他们听得见 善良人最虔诚隐秘的心语

 

 

那双眼睛 以传心术(telepathy) 告诉我 

有一天 他们可以帮助我们 逃离 

到一个更宽容 更安静的星球 

只是我怀疑 浸透了尘烟的心 

未必舍得离开蓝绿色的绿洲 

即使 它不似天堂

 

 

 



 

             2021.1.12

 

* 观电影 The Phenomenon 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