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蒙大拿领袖行军

(2022-09-29 14:15:41) 下一个

蒙大拿领袖行军

9/3-8,我从繁忙的服侍中抽离,到蒙大拿跟另外九位弟兄一道领袖行军。感谢主,我们每个人的身心灵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更新。领队是一位白人宣教士,大家都管他叫胡牧。胡牧1988年去中国山东聊城的一个大学教授英文,在那里生活了好几年,带了不少人信耶稣,其中包括傅希秋牧师。胡牧中文说的很地道,不信?那就请你点击观看 "胡教练的山上的分享 -为什么弟兄们在户外一起徒步这么好?" on Vimeo: https://vimeo.com/747817444?ref=em-v-share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我们那几天的活动缩影,请点击https://vimeo.com/748086250

真心鼓励弟兄们,以后有类似的机会,尽量把握,从熟悉的环境中抽离,深度退省,问问自己三个问题:神是谁?我是是谁?我在地上做什么?

回休斯顿之后,我随手记录一些感恩的事项,不写不知道,一写吓一跳。这让我想起一句歌词: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 必能叫你快乐立时赞美

  1. 感谢神,几个月前经人介绍我得以有机会认识胡牧,可以说是一见如故。营会前我们多次在电话中深谈,胡牧曾说,我的出现是神对他祷告的回应,其实,他的出现,更是神对我祷告的回应。
  2. 感谢神,虽然我和胡牧在这次营会之前没有见面,交往的时间不长,但神让我对胡牧的生命以及他的服侍有信任。
  3. 感谢神,我服侍机构的总负责人陈牧师夫妇支持我这次去蒙大拿观摩、体验和学习。
  4. 感谢神,让我的好友Mark牧师愿意在繁忙的时间表里抽出几天的时间带着三位教会领袖同行。
  5. 感谢神,让休斯顿的三位弟兄对我有信任,愿意跟我一起去冒险。
  6. 感谢神,让所有弟兄的家人都支持弟兄们参加这次的领袖行军。
  7. 感谢神,我有不止一位代祷者为我的出行代祷。
  8. 感谢神,在蒙大拿赐给我们温暖舒适的栖身之所,是素昧平生的Tom弟兄在蒙大拿所置买的产业,让我们可以免费使用。
  9. 感谢神,Tom的生命故事,以及他每天谦卑低调的服侍陪伴比他提供免费的房子让我们居住更为宝贵。Tom看重祷告,也答应为我们代祷。离开之前,我珍重地写下了我的代祷事项,交给了他。
  10. 感谢神,赐给我们爱神、爱人、爱教会、灵性活泼,生命丰盛的胡牧,让他成为我们的生命导师,教导、示范、挑战、训练、鼓励、督责、归正我们,跟我们同吃、同住,我们所进入的是一个有承载生命深交的团契。
  11. 感谢神,让休斯顿的弟兄们认识其他州的几位弟兄——Jesse, Benny, Patrick和Mark牧师,当然还有Tom和胡牧,每一位弟兄如此不同,但里面都有王的荣美,都非常宝贵。
  12. 感谢神,营会刚刚开始,胡牧就教导和示范男人间如何正确地拥抱,我越来越自然地拥抱他人,也开始享受被拥抱。
  13. 感谢神,让我从每一位弟兄的生命分享中,看到神的慈爱,良善,奇妙,信实,大能,也看到每个弟兄身上十字架的印记。
  14. 感谢神赐给我们好的天气,让我们没有被暴晒,也没有出现突然的降温以至于阻碍我们的行程。最后一天下山的时候其实有一个storm在酝酿,但因为主的怜悯,没有让我们淋成落汤鸡。
  15. 感谢神赐给弟兄们坚韧,让我们最后完成超过十英里的hiking. 对于团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是历史性的登山远足。
  16. 感谢神,旅行中接触那么多人,但没有一个人在营会期间感染新冠病毒。
  17. 感谢神,让弟兄们在营地没有生病。
  18. 感谢神,保守弟兄们钱财物的安全,胡牧的钱包曾经有短暂的时间找不着了,但主听我们的祷告,没有丢失。
  19. 感谢神,让我们多次开车出入都很平安,人车都安全。
  20. 感谢神的保守,Peter第一天登山的时候,差一点摔倒,Mark牧师当时在场,及时伸手扶住。
  21. 感谢神的保守,Frank几次绊脚,神都看顾,让他没有伤筋动骨,我真心相信神差天使保护了他。
  22. 感谢神,佳禾主动承担一日三餐的服侍,让我们吃得开心、放心、省心。
  23. 感谢神,Peter愿意主动承担大部分洗碗的工作,劳苦功高。
  24. 感谢神,Frank在身体极度劳累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熬夜为大家做财务结算。Patrick和其他几位弟兄也是尽力配合。
  25. 感谢神,最后一天eat out,Tom弟兄提前两个小时到达,为我们订餐,让我们一坐下就可以开吃。
  26. 感谢神,Frank本来有极强的组织、管理,计划的能力,但这一次他彻底放下自己,随遇而安,让我想到耶稣的谦卑虚己,为他的flexibility 感谢神。
  27. 感谢神,Frank替团队想到酬谢Tom弟兄的付出。
  28. 感谢神,每个人的生命故事分享得都非常真诚、感人。
  29. 感谢神,Peter愿意量力而行,全力支持大部队的行动。
  30. 感谢神,最后一天,Timothy牧师愿意跟Peter作伴,让我们不至于担心Peter的安危。
  31. 感谢神,Jesse弟兄替我们开车,切菜,忙前忙后,他的servant leadership非常明显,身上有耶稣的馨香之气。
  32. 感谢神,Benny有传福音的热忱,值得我好好学习。
  33. 感谢神,Benny还从那么远的地方带给每个人礼物,我还得了双份的恩宠。
  34. 感谢神,让我们看见Patrick身上宝贵的温柔的为父的心,以及对教会牧者的大力支持。
  35. 感谢神,让我们看见Timothy牧师身上清楚的圣灵的选召与陶造工作。
  36. 感谢神,让我们看见Mark牧师的活泼与激情,还有对神国度的关注与关心,以及对配偶软弱的体恤。
  37. 感谢神,这次的集体宿舍生活,需要共享资源,但大家都能彼此成全,彼此担待。
  38. 感谢神,让Patrick弟兄好几次跟我分享他的墨镜,照顾我这个年长者。
  39. 感谢神,让Timothy牧师跟我分享他的游泳裤,我因此赶上了末班车,在瀑布底端的水池“到此一游”。
  40. 感谢神,让Jesse跟我分享治Allergy的药,吃了一粒,就痊愈了。
  41. 感谢神,让佳禾替我订票,订座位,提前check-in等等,节省我很多时间。
  42. 感谢神,这一次我其实没有买登山棍,佳禾买了两根,分了一根给我。
  43. 感谢主,9/3出发的时候,佳禾替我预备了午餐,让我在路上不至于饿肚子,9/8回到休斯顿,佳禾又提前跟他的太太打招呼,给我打包了晚餐。
  44. 感谢神,出发前Frank还专门开车到我家,给我送来了厚袜子。我从来没有穿过那么贵、那么舒服的袜子。
  45. 感谢神,Peter让我们休斯顿的几位弟兄跟他一起搭车,来去机场,司机的服务专业,周到。
  46. 感谢神,让海军弟兄做我们微信群的群主,把大家聚在一起,并一直为我们祷告。
  47. 感谢神,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玩了不少寓教于乐的游戏,令人印象深刻。
  48. 感谢神,因祂有说不尽的恩赐!(林后9: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