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从同性恋到传道人

(2022-08-08 21:07:32) 下一个

从同性恋到传道人

YU

认识耶稣之前,我的生命

我成长在一个破碎的家庭,从3岁-6岁寄养在农民伯伯家,6岁直到我大学毕业都生活姑妈家。我的父母在我七八岁的时候正式离婚,我妹妹被判給我母亲,我被判給我父亲,可是我的父亲一直在外漂泊,每年只回家一次,每次回来也不跟我沟通,只跟他的牌友打牌。我从小非常渴望爱,但是父母离婚那年我偷偷地大哭一场之后,就发誓再也不会在别人面前掉眼泪,我要变得更加坚强。爷爷去世那年我也忍住不哭。我的梦想就是考入大学,远离自己的原生家庭。但是高中毕业那年,我在qq上加了一个好友,那个网友恰巧跟我是同一年的考生,他发了我一些裸露的照片,因为我自己在情欲方面的罪,又加上他的诱惑,我进入了同性恋的圈子里。从大一到研究生一年级,我都在这个圈子里生活。我试图在同性伴侣那里寻找接纳、爱、还有情欲方面的满足,但是我越陷越深。当我意识到自己在这个圈子里找不到爱情之后,我厌恶自己,就破罐破摔,我开始滥交。期间因为害怕得艾滋病,我做了三次HIV测试。感谢主的保守,我没有感染病毒。因为纵欲过度,我夜间盗汗非常严重,我也没有考进自己理想的研究生学院。讽刺的是,我被调剂到了那个曾经诱导我进入同性恋圈子的网友的大学。我来到杭州之后,心中暗暗下了决定——出柜,参与同性恋维权运动。我的生命非常破碎,分裂。在同学眼中我是一个长得白白净净、温文儒雅的好学生,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思想非常龌龊,我知道我的身体非常肮脏,我的内心既渴望找到真正爱我的那个人,但又不想继续过这种两面人的生活,可是我的身体却深深地同性所吸引。我虽然努力对接纳自己同性恋者的身份,但是我的良心总是在告诉我,这是不对的。

我如何认识了耶稣

可以说在我陷入同性恋的圈子的同时,上帝派祂的仆人来寻找我。大一的时候去过团契,我努力想去认识一下那位人们都说很有爱心的上帝。可遗憾的是,我一点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信主后,我才发现他们是异端。感谢上帝的保守。我一边接触基督教,自己也读圣经,但另一边我继续过着同性恋的生活。最让我感到气愤的是,每次读到旧约的律法说要把同性恋者用石头打死,我当时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上帝动不动就毁灭一座城。我无法平衡上帝的审判和祂的慈爱。我认为那样的上帝太任性霸道了。

但有一次在我读完圣经之后,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我梦见村子里闹鬼,所有人都把自己的家门关起来,门口还贴了一道道符。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街上,我拼命地敲门,他们都不开门。有声音说:“你是信耶稣的,不需要进来。” 醒来,我觉得这梦很稀奇。在我做HIV测试的时候,我就试着跟这位神祷告,如果我没有感染艾滋病毒,那么我就去信祂。上帝听了我的祷告,但我却忘记了自己的诺言。大三那年,我的大学老师带我去了另外一个团契,我被他们之间彼此相爱的氛围吸引。我尝试把自己心中的秘密告诉他们,但我还是不敢确信他们知道了之后会怎么看待我。到了杭州,在我纠结要不要出柜之际,上帝的福音临到了我。那一天,我厌倦了当时的同性半路,我跟他分手之后,回到宿舍楼,宿管阿姨在下面放赞美诗歌,后来我心中有感动请求阿姨带我去教会,感谢主在同一栋楼为我预备了一位非常好的弟兄。当晚,他就带我去参加了教会的祷告会。我从来没有见过那种祷告的场景,以为是邪教,但又不好意思突然离场。会后,有一位弟兄非常主动地过来欢迎并拥抱我。那是我进入同性恋圈子之后,第一次被同性不带情欲味道地拥抱。我感受到了那种爱和接纳。很快,过了一个多月,我重生得救了。那一天的到来太意外了。那位拥抱我的弟兄要毕业了,我跟带我去教会的弟兄请他吃饭,饭后他想让我为他做祝福祷告。我一下子感觉自己被冒犯了。首先,我觉得自己是个罪人,不配为他做祷告。其次,我刚来教会没多久,连什么是祷告都不懂,就让我祷告。我又羞愧,又气愤。我当场生气了。带我去教会的弟兄发现我的挣扎就约我当晚去楼顶聊天。我们两个就在楼顶,他问我,我一句不发。就这样过了一两个小时,我的内心不断地在争战,后来我降服了,我告诉他我是同性恋。他非常惊讶,但他告诉了我,只要我相信耶稣,我所有的罪上帝都赦免了。那一刻,我听见了福音。我重生得救了。我再也控制不住眼泪,哭着向上帝认罪悔改。因为害怕自己重新回到过去的生活,让上帝蒙羞,我不敢报名受洗。但感谢神,再次在梦中对我说话,祂告诉我是时候做决定了。很顺利地我在2013年5月份参加了洗礼。直到现在上帝都在保守我。

认识耶稣之后,我的生命

认识主耶稣之后,我就将自己奉献给了主。我变得喜乐,我喜欢聚会,听道唱诗时常常感动得落泪。我自己五音不全,我就祈求那位让哑巴开口的主也能叫我开口唱诗歌赞美他。感谢神,我不但学会了很多诗歌,我还进入了唱诗班,后来还在主日带领诗歌敬拜。信主的那一年,我还参加了西北短宣,在禾场上上帝让我认识了宣教士家庭。祂叫我看见原来家庭可以如此幸福。回来之后,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组建这样的家庭。但我害怕自己的过去对我依然会有影响,无法给未来的妻子幸福。很奇妙,神早已经在我的教会为我预备了未来的妻子。圣灵在我受洗的那天就感动了那位姊妹。一年后,圣灵也引到我让我爱上了那位姊妹。有太多的恩典,字数不够,就略去吧。

我现在在南方一间城市家庭教会当传道人,有一儿一女,都是在家教育。我先后在基督教学校的小学、初中和高中担任英文教师。现在一边服事一边在一所神学院进修,我们家期待将来能够去从事跨文化宣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