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的2019年

(2022-08-13 21:35:12) 下一个

我们家的2019年

1. 2019年有大半年的時間太太麗杰從新能源公司辭職在家,其主要的精力放在準備《幸福婚姻成長加油站》的講座上,日前24講全部講完,感謝同工鼎力相助,以youtube的形式放在了網上,供有興趣或有需要者收看。
2. 今年暑期大女兒到山西太原沁源縣馮村短宣,這是她第六年去同一個地方服侍,太太麗杰第一次陪女兒去太原,收穫滿滿。
3. 七月初我們的小女兒第三次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青少年奧林匹克花樣游泳錦標賽(Junior Olympics synchronized swimming Championship),因為差不多在同樣的時段我們教會在UT San Antonio分校舉辦退修會,我們選擇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沒有陪她參賽。退修會第三天清晨,我們在睡夢之中被一通電話驚醒,發現是小女兒的教練打來的。我們被告知,小女兒在比賽熱身的時候被人踢到頭部,受了傷,教練馬上叫了救護車,要把她送往附近的醫院做必要的檢查和救護。雖然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我們仍然心裡著急,不知道孩子受傷是否嚴重。感謝主,我們雖然鞭長莫及,愛莫能助,但我們可以禱告,我們求上帝保守我們的孩子身體健康,至於比賽能否繼續,我們已經完全不在乎了。為了不影響士氣,我們沒有把孩子的情況報告給退修會的同工,我們選擇自己來承受這個壓力。感謝主,最終孩子身體沒有大礙,她堅持繼續參加比賽。Guess what? 她完成了所有項目的比賽,而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神垂聽我們的禱告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祂配得我們的感恩與讚美!
4. 今年春季,我們牧區下屬的五個小組、三十多位同工通力合作,聯合舉辦了啟發(Alpha)福音外展活動,每個週六下午5:00-8:00聚會,為時七個禮拜。近八十位慕道友參加了第一個禮拜的聚會,四十多位參加了百分之八十的活動,有29位與Alpha相關的慕道友先後決志信主,讓同工們深得激勵。隨後我們立刻舉辦跟進聚會,教導《重生與成長》的扶力課程。特別感恩的是,有一批同工的生命在服侍中被建立起來。各部門的同工都很賣力,可圈可點,可喜可賀,可歌可泣。在這個事工中,我們夫婦傾注了相當的心力,很辛苦,但心裡很喜樂。
5. 今年五月份,我與教會另外兩位弟兄回了一趟大陸,前後兩個禮拜。我自己走馬觀花去了五個城市,見到超過二十位的老朋友,結識了一些新朋友,當然,所見的新老朋友絕大部分都是教會領袖或者宣教士,而且絕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傾聽他們的分享。非常高興地看到,我所走訪的家庭教會都在認真地做門徒造就的工作,也許他們的方法不大一樣,有的教會是注重一對一栽培,有的教會則採用三四人的門訓小組,但都成效都很明顯,值得我們教會學習。比較而言,學園傳道會的國內同工的處境卻令人擔憂。他們不知道未來的道路,他們感到害怕,有憂慮,有重擔,普遍感到孤獨,少有安息。他們需要陪伴,需要代禱,需要鼓勵。求神憐憫他們,在難處中與他們同在!
6. 今年佈道會除外,我跟三十位左右的慕道友做過個人談道的工作,感謝主的同在,有22人決志信主。有小到六歲的男孩,有青少年,有成人,也有超過八十歲的長輩;有男士,也有女士;有健康自由的,也有生病住院的;有白領,也有藍領;感謝神讓我以屬靈助產士的身份一次又一次地見證新生命誕生的奇蹟!感謝神,讓我對於傳福音這件事一直熱情不減,我總是興趣盎然,樂此不疲!
7. 因為事工脫不開身,我聽從太太的建議,把安息年假推到了2020年。但掐指一算,上次我休安息年假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連續超負荷運轉,身心靈還真是疲乏了。6/20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中午時分,我在教會附近的一個餐館跟一位弟兄守望,簡餐開始沒有多久,我就pass out(昏厥)過去,但因著神的憐憫,幾分鐘之後,我又恢復了神智與記憶。我相信這是來自上帝的一個警示,祂給我的健康亮了一個黃燈,提醒我停下來檢修的必要。之後一段時間,太太幫助我調理身體,我的健康狀況得到相當程度的修復。我計劃2020年五、六、七月休假,希望休整之後,我可以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繼續為主奔跑,為主得人,為主造就門徒,完成祂在我身上的使命。
8. 今年十一月下旬我們突然接到瀋陽家人的電話,說我岳母生病住院,我們非常震驚,因為老人家的身體一直都很好,自己一個人住,很獨立,沒有讓孩子們操心,幾乎天天去教會參加各樣的活動,不久前,老人家才過完八十歲大壽。誰也沒有想到,突然有一天在教會活動的時候,她身體不適,被人送到醫院搶救。太太雖然剛換了一個工作,仍然決定跟公司請假回去看望母親。感謝主的成全,三十多個小時之後,太太就如願見到了母親,只是此時母親仍在急診室,重度昏迷,沒有脫離危險期。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家人輪班在醫院守候母親。全家人雖然迫切禱告,老人家最終還是沒有甦醒過來。主決定接她回家,家人存感恩的心順服。岳母是虔誠的基督徒,喪禮完全按照基督徒的儀式舉行,簡單隆重,移風易俗,榮神益人。太太回美之後一直心情抑鬱,身體欠安,求神施恩憐憫、賜下祂奇妙的的安慰與醫治!
9. 六月初,在聖靈的催逼之下,我和幾位北大校友(大部分都是我們自己教會的會友)一起組建了一個籌備委員會,我們希望在2020年七、八月份出版發行一本北大基督徒校友見證集。感謝主的預備,普世佳音福音機構願意承擔編輯、出版、發行的工作。籌委會前期的主要責任是透過禱告來邀稿。感謝主,截至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8人投稿,收到了75篇見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求主加力與成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