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鞭炮还是蜡烛

(2022-07-13 10:57:35) 下一个

鞭炮还是蜡烛

【说明:2016年10月5日,一位教会的肢体在电话中跟我分享她被长辈冒犯却蒙神光照走出狭窄,被神拓宽的见证,我觉得非常好,问她是否同意我在讲台上分享这个见证,以造就弟兄姊妹的灵命,感谢主,她欣然同意了。我害怕从我嘴里说出来失真,就请求她写下来,到时候我就照着念就好。于是有了下面的电子邮件的来往。时间是2016年10月6日】

Dear Sister ***

I wonder if you can write down the testimony that you mentioned to me yesterday. it is just so powerful.

I want to use it properly in the pulpit by reading whatever you write down.

a brief description (50 words) is good enough.

thanks and blessings

Zuxing

----------------

祖幸牧师,

下面的文字给您参考,如若能鼓励造就些生命, 感谢神谢谢您。

在我信主第五年的时候,回国处理一些家务,有位我很尊敬的长辈,做了一件深深伤害我的事情,我是如此的被冒犯,以致我不能够静下来祷告,我很气愤也很挣扎,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真正得救的基督徒,因为我不能止息自己的怒气。回到美国,我请教会的长辈帮我祷告,有一天,一幅图画出现在我脑子里,一个鞭炮和一支蜡烛,我吓了一跳,原来真正的问题并不是冒犯我的人, 是我自己生命的成分,决定了我会爆炸还是会发光,我的愤怒顿时不见了,心底生出的是无限的怜悯,我向神认罪并向长辈道歉我的态度,并且再有事情发生,我尽量先审视自己,而且越来越平安,内心越来越被扩张,越来越不容易被冒犯。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