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祸与福

(2022-01-12 19:31:58) 下一个

祸与福

什么是福?什么是祸?

这个问题不同的人很可能会给出不一样的回答。

最近,我惊讶地发现自己信主之后——准确地说是信主多年之后——对这个问题的回答跟信主之前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容许我跟你分享一下我现在的看法吧,不知道你是否觉得make sense——

我的看法是:不管遭遇什么事情,只要是最后你跟神的关系更靠近,那就是福,否则,就是祸。

比如撞车,它可以是祸,也可以是福,端看你如何反应,而你的反应导致我跟神的关系是更近还是更远:更近就是福,更远就是祸。

比如工作职位的升迁,它可以是福,也可以是祸。究竟是福是祸,就看你的升迁使得你跟神的关系更近还是更远:跟神更近就是福,更远就是祸。

比如生意的兴隆,它可以是福,也可以是祸。究竟是福是祸,还是要看生意兴隆使你跟神的关系更近还是更远:跟神更近就是福,更远就是祸。

以上的观点不是我从哪本书上读或者抄来的,完全是我自己的领悟。如果别的人也有类似的认知,我只能解释为同被一灵所感了。这个灵当然是指圣灵,就是那位乐意启示真理的保惠师!让我们把感谢归给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