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祭 (6) 这一站我会停多久

(2006-10-11 17:59:51) 下一个

今早还是在同一站等车

. 清凉的秋风吹出了冬的寒意. 但毕竟有着太阳的光热, 不象昨晚那样, 我站在路灯底下, 迎着寒冷的风, 整个人瑟缩成一团.

我在这里上下车已经很多年了

.现在物是人非.从今以后,没有谁再陪我一起等车了.或许我还要在这里等上很多年, 或许我会在另一个遥远而陌生的车站停留.

人生有很多变数

, 唯一不变的是你.你不会变老 . 你永远在那里停留.

我会拿这那一张票根

, 从终点回到起点, 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