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脆皮鸡】皮怎么能那么脆呢 用空气炸锅和烤箱做比较 你来看看那个效果好 每一口都是有味道的 图文视频

(2020-11-06 07:20:45)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茶叶,今天来做一款脆皮鸡腿,鸡皮很脆,肉质嫩滑,不只是脆而且非常的入味,我会用到空气炸锅和烤箱来做比较,你来看看那个效果好

 
 
 
提前腌制一个晚上
 
 
 
 
 
裹满了调料
 
 
看看这鸡腿的颜色特别有食欲,皮不单单是脆而且每一口都是有味道的 
 
 
 
用我的方法做,又快又简单,超级美味
 

 
 
所有的食材有 :
鸡腿 6个
花椒粉 半汤匙
面粉  2汤匙
辣椒粉 半汤匙
孜然粉  半汤匙
盐 适量
白胡椒 1/4汤匙
蒜粉 1/4汤匙
 
 
欢迎大家登陆我的文学城博客查看更多美食,同时也欢迎你查看我的频道,请点击这查看 ,谢谢大家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