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声生不息】给阳光交作业: 张蔷 你照亮我的心/ 这世界多么美丽

(2022-07-22 16:39:19) 下一个

本来想猛攻张蔷“害羞的女孩”磁带上的两首新歌, 无奈嗓子罢工了, 只勉强唱成了一首新歌,“ 你照亮我的心”外加一首库存“这世界多么美丽”(这首小雅珠玉在前), 对张蔷的喜爱, 对青葱岁月, 可以有个交代了哈!以此加入张蔷分会场!也谢谢阳光美眉的邀约! 

1. 你照亮我的心

作词:蒋荣伊
作曲:佚名


世上还有谁在我心中 使我这样着迷
世上还有谁在我心中 永远让我挂念

我要向世界上每个人 宣布我的恋情
我要向世界上每个人 说出我的心意

你的眼睛 默默含情 深深打动我的心
你的风采 多么帅气 和你相遇 说不出有多么甜蜜

像阳光温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愿今后两颗心串在一起 从今后永不分离
像阳光温暖我心 像月光照亮我心
愿今后两颗心串在一起 幸福伴着我 围绕着你

 

2. 这世界多么美丽 

我不能忘记你的大眼睛
也不能不想你的多情义
每当我孤独每当我失意
你总会出现在我心里
我也曾试过要把你忘记
考验我自己是否真爱你
多一次逃避多一分想你
我知道今生再也不能离开你
我愿接受你的情意
啊……这世界多么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