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音乐之声”插曲: My Favourite Things

(2024-03-11 19:58:43) 下一个

想起这首歌, 是因为"女神节"活动, 歌词中有“raindrops on roses", 结果等今天吭哧吭哧唱得还可以接受了, 活动结束了, 黄瓜菜都凉了,(我常干这事哈!) 只能作为马后炮, 恭喜这次活动花团锦簇!

不过, 拜歌坛所赐, 总有源源不断的歌可以唱, 真是件好事, 也很感恩!

“音乐之声”这部电影, 是大学时在语音实验室看的香港的字幕版英语原版电影, 对我个人有深远的影响。 非常非常喜欢Maria 这个人物, 纯真又温暖, 实在是聚集了好母亲, 好老师的所有优点。 女主角的声音也是我一直仰望的英语女生之声。

看到我对这个女主角如此的喜爱, 女儿特意在我某次生日的时候为我买了一本Julie Andrews 的自传。希望有一天能去女主放飞自我的群山一游, 加入无数粉丝的行列。    

Raindrops on roses
And whiskers on kittens
Bright copper kettles and warm woolen mittens
Brown paper packages tied up with strings
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s

Cream-colored ponies and crisp apple strudels
Doorbells and sleigh bells
And schnitzel with noodles
Wild geese that fly with the moon on their wings
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s

Girls in white dresses with blue satin sashes
Snowflakes that stay on my nose and eyelashes
Silver-white winters that melt into springs
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s

When the dog bites
When the bee stings
When I'm feeling sad
I simply remember my favorite things
And then I don't feel so b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