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 蜀风/跳跳对对碰, 跟风小雅, 张蔷的歌两首: 好好爱我/害羞的女孩

(2021-03-28 16:30:53) 下一个

接着活动余热: 上次听到蜀风/跳跳的“好好爱我”, 蠢蠢欲动要跟风, 今天刚看到小雅发了张蔷的歌, 赶紧跟上, 重温青葱岁月!

        “好好爱我”:女孩对爱情的向往, 现在听来仍觉温暖:

我的一份柔情,我的一份心意,
我已奉献给了你。
不要对我冷漠,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地待我。
不求你的富贵,不求你的荣华,
只愿你对我珍惜。
给我一点关怀,给我一些安慰,
也就能满足我心扉。


好好爱我,好好珍惜,
这份情感,得之不易。
好好爱我,不要犹豫,
我一颗心已经属于你。
好好爱我,互相勉励,
幸福人生藏在爱情里。

 

 

        “害羞的女孩”: 这女孩张扬恣肆, 哪里害羞哈!(刚知道这是刘家昌作曲, 果然出手不凡!)

1. 你就像一条
  潺潺的小河
说不出有多么温柔
我独自乘一叶
无舵的小舟
随着你呀缓缓地流
仿佛有人在
呼唤着我
那是岸上的垂柳
你呀你呀
为何那样怕羞
总不肯伸出你的手
你为何总是那样怕羞耶
总不肯伸出你的手
你为何总是那样怕羞耶, 为何怕羞
2. 小舟呀划过
   潺潺的小河
   掀起涟漪一朵朵
   在不知不觉中
   随着你的方向
    飘到了那水尽头
   仿佛有人在
    呼唤着我
    那是岸上的垂柳
    女孩女孩呀
   生来就是怕羞
   请你先伸出你的手
   我是个女孩当然怕羞耶
    请你先伸出你的手
   女孩子当然怕羞耶当然怕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