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三笑”---唐伯虎点秋香 糖糖/藕花

(2021-03-21 20:31:14) 下一个

为了配糖糖娇姿欲滴的秋香底版, 俺反串个挨骂的唐伯虎也心甘情愿哈!这次特地为活动重新配了一遍, 诚意满满!

 

唐伯虎:

为了小秋香啊
叫我想到狂
卖身相投好比跳粉墙呀
功名么富贵么谁指望呀
只羡那鸳鸯快快配成双


真心来相诉呀
我就是唐伯虎
卖身投靠原是假戏做呀
独步么三无么桃花坞呀
巧姻缘对你么当面莫错过


秋香:

好一个唐伯虎呀
我把你官衙诉
卖身投靠来做小登徒呀
辱没了斯文么真呀真可恶呀
上堂去先打你五百五十五

唐伯虎:
告诉你小秋香呀
且莫太猖狂
一笑三笑秋香先荒唐呀
上堂去谁个么说得最响
皮鞭呀板子呀要你先尝尝
皮鞭呀板子呀要你先尝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