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与好友“黎明鸟”合唱--恰似你的温柔

(2021-03-14 13:13:50) 下一个

“恰似你的温柔” 是我用全民K歌最早的歌之一, 一般最早唱的都是最爱的歌, 但又有些生涩 (叹)。 前一阵从全民K歌上结识好友“黎明鸟” ( 本来在一个城市一个部门却不是很熟), 我们K歌上一见如故, 一起嗨唱,特别是发现有这么多共同喜欢的歌曲, 十分开心!所以虽然因为疫情未能谋面, 却常常通过K歌神交。忙的时候就潜水, 有时间想起来了就到对方K歌里狂听狂赞, 很有点“何必见戴”的随意!

 这首歌是被她“绑架”的。 她可以直接参与到我的原唱跟我合唱, 以前还真不知道这个功能呢! 特来分享友友美声音, 感觉我被黎明鸟友友提携不少!也跟风米可家家的合唱!跟风即点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