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姜育恒之三---再回首

(2021-03-12 14:41:48) 下一个

趁兴唱掉姜育恒的另一首代表作: 再回首。 这首歌我先入为主的是苏芮版,还是第一次好好听姜育恒版, 不知离青松友友所说“姜式深沉”更近了还是更远了? 反正嗓子有点烟熏, 沧桑感有一点!

上油管看了姜育恒这版, 看到下面留言, 很是感慨。 我想1知道歌友们对那一句最有印象, 最有感触? Are you thinking what I am thinking?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 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 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