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配音秀 罗马假日 中英文配音两段

(2020-08-08 09:26:38) 下一个

西班牙广场吃冰淇淋 中文

 

 

 

最爱是罗马   英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哈格友友一个!正想给你回复呢!我本来是发博客, 有一个选项可以直发唱坛,转念一想不如顺便一发。 我才明白什么是人山人海了!不过好处是钻人堆里就可以不见了, 也挺好的, 也许有别样的随意。 有精力和时间的时候会尽力享受和欣赏, 顾不过来的时候也不是太引人注目!但我真的为歌友们高兴有这样一个所在!
配音我又配了10多条, 有的还待重配, 不好意思狂轰滥炸, 罗马假日我又配了一段, 另外一段我就发博客吧!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俏丽清纯活泼可爱的藕花公主,我咋又想吃冰淇淋了,明天买!:))
英文这段好像没听过呢,端庄优雅,赞!想重温这部经典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