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96)人间正职(事业)不顺的种种因

(2022-10-11 11:14:54) 下一个

纽约有一位Lim 师姐,从东南亚国家移民美国。她辛勤工作几十年,年过六旬身无分文。她说:“我工作很勤奋特别能付出,总能积攒一些钱。但不知道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想自己去创业。我和人合作过,也有自己去投资个小生意,但都以失败告终。”

Lim 是位虔诚的佛弟子,跟一位从九华山来美国开道场的师父修行。2017、2018年,应该是她最焦头烂额的,因为她又把全部储蓄投资了一间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第八大道的商铺。她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因为她的佛教师父指点,租下那店申请个酒牌卖酒,能挣很多钱。卖酒,是能挣钱的,这个很多人知道。但偏偏他们店铺租下,却申请不到牌照。最后,那么个大店铺,靠卖彩票,连租金、工资都挣不出;几位合伙人继续往里面填钱…..。

她说:“我跟佛教师父说过,结束商铺。那几位合伙人,因不在店铺工作,损失点钱我所谓。但我又要工作,又没有了积蓄也无工资,难以支撑。” 可是,佛教师父却叫她坚持、坚持、再坚持。

她经李宝莲师姐介绍,有一日我们见面。她说:“Helen,是李宝莲在微信朋友圈发你的文章,我一读就明白了;可否请庞医师帮我看看我的情况,另外你能否见一见我的师父,问他可否愿意接受庞医师的指点,化解目前我们的艰难局面。这个师父有钱,很多人供养他…..。”

我听完后,立刻给庞医师微信视频,庞医师正在车上。他观察后说:“Lim 师姐有个缠身灵,是个老头。纠缠她一辈子,专门让她损失钱,因为Lim师姐前世欠他很多钱。看来,钱损失得差不多,老头点头答应愿意走。”于是, Lim 师姐爽快地请费用。

Lim 师姐的个人事情解决了,她为我们约好,去布鲁克林见他的师父。

我和李宝莲师姐去到布鲁克林,把情况说明,生意可以通过超度土地,期望土地帮忙…..;师父的个人,也可以查看有没有缠身的障碍。我们很多人通过庞医师修法超度后,病业和各方不顺化解…..。

但令我们没有想到也不敢相信的,那位来自九华山的法师一听完我们的话,竟然说了句:“你们见过有人不死吗?那个庞医师那么大本领,为什么没有把你们变成女的?” 我和李师姐面面相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但,我们还是耐心继续为他讲解。

法师给我们上课:“我14岁出家,研读数十年大藏经。佛教没有说不死的人!Lim 师姐和那个店铺,就应该那样,那是他们的命!” 我说:“Lim 师姐不同其他人啊!她在美国没有身份,没有身份就没有福利;她已经把这些年的积蓄都拿出来了,还要在店铺工作,又没有工资,你叫她怎样生存?她已经年过六十,我们都替她着急!密教有息增怀诛四法,可以通过做法事解决。”

他听后还是说:“你们见过有人不死吗?” 我们又是面面相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最后,供养他一个红包,离开了他的佛堂。因为再说下去,毫无意义。

最后,那个店又坚持一阵子,结束收场。

我有个表妹,硕士毕业,正职顺利,在一间大公司当财会主管。她的丈夫也是留英硕士,常换工作、常失业;有很多年没有工作,在家带孩子。其实,我很关心他们,尽管他们信基督教,不怎么和我联系。

那日,我有问庞医师表妹夫为什么常失业?常换工作?他观察后说有一个灵缠住他,就是破坏他的事业。我听后很感慨。如果他们信佛教,请庞医师化解,肯定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早几日有一个师姐请庞医师查看他老公的情况,有缠身灵和其他大量恶业成熟,都在干扰和纠缠他。据师姐说:“老公事业不顺还有酗酒.....”

但庞医师跟我说过,那个缠身灵不同意化解,还要继续纠缠。于是,师姐就拒绝了请超度。

如果师姐有大智慧,无论如何先将这个灵超度了。在美国如果缺钱,几百元能干什么?但师姐还是拒绝了。我们遇到很多这样情况了。愿意化解的,一句话就可以了,因为他们不愿灵受苦。如果灵不愿意化解的,人间的人还没有生起令众生、众灵解脱痛苦的大慈悲心,会给出很多理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们见多了。

以前,我们家有个医生租我们的房子。因我们常举办超度,那个灵看到佛光,很希望走。庞医师说:“租客那个灵是清朝的,吓了我好几次。因为冷不防,有个灵离我那么近。” 我问为什么?他说:”租客和我们住同一栋房子,土地公没有理由不让他来我们家。所以他才能那么近距离靠近我。” 我说他们住楼上。庞医师说:“灵界没有距离、时间(时、空);他可以穿越楼层、从清朝回到我们这个世界。因为他想走,租客常睡不着觉,你跟她一说,她就求超度了。这就叫做机缘成熟了,那个灵想走。”

我以前开公司,因那时香港经济蓬勃请不到人,我们放宽条件,退休的人也可以应聘。某日,来了一位70岁老人家。他是波士顿大学博士毕业,但一生困苦,什么工作都干不长,所以70岁还要工作。我听后很同情他,问为什么?他说年轻时在美国读书,积极参加学生运动,同情共产党,因而被国民党特务盯上了。读完书回香港,特务就干扰他,一直给他任职的公司打电话恐吓、骚扰等等,直到老板炒鱿鱼,所以他常年换公司。我问他没有报警吗?他说报过了,但警察说属于民事,不算刑事,他们不管。

我看那个老人家的鼻子是歪的。我不会看相,但据说鼻子代表事业,难道和他的相貌有关系吗?

人间的干扰,一说、一听就明白。可惜,灵界的干扰,我们普通人看不见。但可以通过学习、分析、研究,从现象看本质…..。例如,我们就有很多案例。可惜,很多人不给自己这样一个机会。

还有很多正职不顺的,如前世当官,游山玩水、不管百姓死活,严重渎职,所以令今生正职不顺;还有前世开钱庄,通过放高利贷坑害民众,令今生正职不顺,虽是博士但穷困潦倒,70岁还开出租。

有个佛友,一生非但事业不顺,无结婚、无子嗣、无合法居美身份、无钱.....。我们称她为伯母(百无的意思)。庞医师为她修法百多次,因果揭示她(他)做人、当官都太绝----不给人留后路,导致她今生处处陷绝境.....。

纽约有一时装设计师,出身天主教家庭,自己跟随家人信天主教,但对风水非常有兴趣。事业不顺,望增加名气、增加收入。庞医师:前世为谋士,造恶较大,人间和灵界都有大量冤亲债主,阻碍事业发展。需诚信忏悔,行善,超度冤亲债主。

 

一位著名音乐学院毕业,歌喉和唱功都非常出色,但从事的工作与所学完全无关,非常可惜。庞医师观察因果,前世虽为修行人,但专修黑法害人,今生将尝尽苦果,婚姻、事业、家庭各方面都将不顺。今生虽然信佛,但只喜攀附名师,不能深入忏悔修行,业力难以转化。

 

我们为什么要修行,忏悔、发菩提心、读大乘经书,就是了解佛教全面揭示的人生与宇宙真相,不要将自己局限在所认知范围,因为人的智慧是非常有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