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67)黑人丈夫的抑郁症

(2022-10-02 11:08:15) 下一个

                 May Williams  黎美祝师姐的丈夫Mr. Terry William

 

一向身体健康的丈夫,连续多日情绪低落,嚷着:"我要去见主耶稣了!我要走了!”等等非常负面的话。夜晚睡觉出虚汗,脸上愁眉不展,右肩膀疼痛,这是日日举重健身的丈夫从来没有过的情况。我请问庞医师因。庞医师:大量黑业成熟,恐有意外、疾病甚至更大的危机。我立刻发心请庞医师超度。超度5次后,愁眉不展的他昨日下班一直微笑,好像有什么喜事,其实我们还是过着平时的日子,没有任何改变。这就是庞医师超度,在他身上起到的作用,我能明显察觉。

超度这5次,每一次都有数千和他有缘的灵往生佛国,因果揭示他都转世在中国,而且都是当官的。

我曾经请庞医师查看我们结为夫妻的因:同朝为官。难怪!虽然生为黑人,但他非常具有传统中国文化的思维,例如孝。他常给母亲钱,非常关心和孝敬她;也严格管教自己的儿女,不许他们在外边过夜,不许晚归,努力读书等等。我的朋友都说他是古代的中国人!

我们非常感恩庞医师!我的丈夫这一生虽然远离中国文化和修行,但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为人忠厚,爱老护幼,讲信用,勤劳工作.....。庞医师说他脑海沉淀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美,曾读圣贤书,是保家卫国的将军,也是修行人,积累大量福德,但也有被无明遮蔽智慧的时候,造大量黑业,伤害有缘。庞医师:“今生遇到我化解业力,是过去世的善因,与妻子的善因综合促使,属因缘和合,佛度不了无缘之人。”

另外,庞医师开示:“修行人不能蔑视人世间的情,只知道谈空、谈玄,这是毫无意义的。人世间最珍贵的夫妻情、父母情、子女情都应善加爱护,好好珍惜。每一个家庭过上幸福生活,是世俗间最有意义的修行!”

感恩庞医师!愿庞医师不舍世间有情众生,我们生生世世都要遇到您,直到我们成佛!

从今年1月份开始,我发心为我的丈夫请庞医师超度,7坛法修完了,他的变化是明显的。没有再说些情绪低落的话,人也精神很多了,脸上的黑气消散。(我很想给他拍照,但他最不喜照相。)最奇特的是没有超度七坛法以前,他的耳朵很干,眼睛没有精神,现在看上去耳朵光亮了,眼睛也有精神了。七坛法,超度了数万有情众去了佛国修行,避免了业报成熟的讨报。我的心安定很多。我常常和Helen师姐说庞医师修法这么殊盛,真为那些不信的人感到可惜。一个业报,不知道带来多大的损失,精神、金钱,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7坛超度过后,有一日他走过来,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说:“May,you’ve changed my life!”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我请庞医师超度还是瞒着他,因为他不理解怕他造口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