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94)大学生抑郁症化解-----有了比较才知道庞医师百千万劫难遭遇

(2022-10-09 07:07:56) 下一个
新浪佛友:晚上好!莲台师兄。我叫李XX,在中国大陆,很信任您们。我自己从小抑郁、自闭很不开心,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特祈请您们观察需要做几坛法事,我定会配合的。我二十多岁了比较胆小没有女朋友、没有工作,伴有失眠,基本情况就是这样。

莲台缈月:你住哪个城市?有学佛吗?通常先做个三坛、七坛看看情况,其中两坛超度你的父母祖先。有时候病也和祖先有关系。超度祖先能增长你的功德。如果你有信仰,平时有念佛、念经、修忏悔法,这样会加快业力的转化。

每一坛超度从1000人民币到1000元美元不等,庞医师取中间数位,剩余的补贴经济困难祈求化解因果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一个星期修一坛法,一个月修一坛法,也有天天修法(超度)的为自己、为孩子、为父母;为不信佛家人眷属培植福德。庞医师修一坛法,需要大约三个小时,消耗很大。

新浪佛友:当然法不空施。我出生在四川。学佛很多年深信因果。每天都有做功课,但始终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于是请庞医师超度。请师姐告诉我账号转给你们。先连续修三坛。您看怎么样?如果可以转账,我现在就转。

莲台缈月:我94年开始修行,吃了很多亏,遇到很多邪师。直到信庞医师,业力消除,生命才得以转变。

新浪佛友:我很信佛。奶奶就是信佛的。我也走了很多弯路,直到遇到您们。特别是《超度红军》更是精彩。我对你们深信不疑,观察博客很久了。

莲台缈月:我们每一坛超度,每一个人都是真实存在的。你先超度一次个人的吧,很可能有缠身灵的障碍(附体)。

新浪佛友:好的。听师姐安排。我绝对相信庞医师。

莲台缈月:我们有很多业,很难化解。等业障消除了,各个方面才会好转。身体健康、家庭事业顺利。

新浪佛友:你博客中一句话:“身处泥潭的人是不能将别人救出的。”

莲台缈月:对!庞医师说的。应该是说自己都顾不了自己,也顾不了别人吧。(后来我们知道能真正超度的,是成就者。无明佛学院龙多活佛、慈诚罗珠堪布都有这方面的开示。)

新浪佛友:我这几年拜访所谓的名师去名山、古刹,走了太多弯路,遇上庞医师不会再上当了。

莲台缈月:我们都是真X宗弟子。拜某个假活佛近20年。灌了100多个顶,越修越Down。

新浪佛友:真的经历了,再比较庞医师才知道真正的正法。我也深有体会,遇到庞医师就好好修.....

庞医师为他修法后,他发来不少回馈,择重点:

1、在医师这里超度效果很好的......,也才从五台回来,有了比较才知道庞医师是百千万劫难遭遇.....

答:因为化解抑郁症,就是将纠缠和干扰人的灵,真正超度走后,人的情绪大多会立刻发生变化,但有的觉察不出;有的立刻觉察出。为什么这位佛友能这么快感受到?因为第一,他年轻;第二,最主要的他自己有修行。他说念了1000部《金刚经》和200部《地藏经》.....

2、庞医师算是十地菩萨、等觉还是如来,比较好奇?

答: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从来没有说过。

3、遇到通灵人告知他:“为祖先神灵做的功德都收到,还要我继续做...;看来医师修法真实不虚的。”

答:庞医师的超度,是究竟超度,是能真正将亡灵超度到佛国;超度成功就能立刻建立功德。我们多位通灵佛友观察到,莲花台会增大。

为什么还要继续超度,庞医师有开示过西方极乐世界是天堂,灵居住天堂,是需要功德的。因为这些人前世都没有修行,而西方极乐世界那么清净、美好,很难建立功德了,所以需要后人在人间,继续为他们建立功德。这里的所谓祖坟变大,是指灵界的祖先因功德,形成的光。

4、新浪佛友“念经上千上万的很多,持咒几个亿的也有,但是获益的非常少。”

庞医师答:“现代人意识层太厚!”

5、现在怎样才能修持有成?末法时代的佛弟子,该怎样修行?庞医师答:“念阿弥陀佛圣号”和楞严咒,先对往生佛国有保障;根基好的佛弟子,参禅宗公案,直接参,勿要借助现代人的讲解,因为现代少有开悟的...。看原文禅宗公案,可以得到灵感。禅宗公案是一把令明心见性的钥匙。

6、借鉴黄念祖老居士的修行和往生经历。现在最安全的修炼法门,念佛号。他说:”阿弥陀佛的愿力最大、最古老,形成最庞大的能量场。不容易被邪魔化为势力范围内。所以,最安全。

7、我们前教派的佛友都知道,西雅图师父整天叫我们念一部梦授经?还写着仪轨中,必须每日念。我念了4万遍吧,我的佛友Christie也念了几万遍。以前就有人质疑:“那么多经,为什么要念一本梦经?”我记得西雅图的老师辩称,全是佛号,有什么好质疑的?

我问庞医师为什么不能念那些经?他说:“就好比画一块地,你在里面种庄稼;你种好了,人家来收割(功德、能量。)

我们看那位新浪佛友,持几个亿咒的都有,获益并不多。庞医师答说这是积累福德,不可因获益不多,就不持了;从量到质的变化,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我们万一持了被邪师画为势力范围的咒,那岂不是害死自己一生?要知道,这可是用来往生佛国、积累资粮的大事,千万不要马虎。

庞医师观察到即使是大藏经的咒,也有被邪师利用的。如果一个佛学老师,猛烈鼓吹一个咒时,就要小心;有可能是被他设下陷阱。曾经红火一时的某某台长,号召大家念经后按照他的方式焚烧,这是万万不可的。因为有他的设置,就是你念经持咒,他得功德。

庞医师观察此人在地狱中,但并没有受苦报,而是享用弟子们为他烧的经咒形成的功德(能量、光明)。所以有机缘读到此文,切勿再信某台长。

这位新浪网友读律师,遇到我们时,读大四。后来,他在某个城市的市政府找到工作。这是一个典型的化解业力、福德增长的真实案例,值得有缘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