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89)阿底峡尊者“自他交换法”非只停留文字理论

(2022-10-07 13:02:43) 下一个

左庞医师为众生化解业力,遇业重者,将他们的黑业“拿”过来,搞到自己一脸黑气;

右图是他为别人修完法后,自己再深入禅修调整后的照片

庞医师为化解有缘众生的业力,付出很多,是常人所难想象的。遇到业力重的,是将对方的黑业“拿过来”,所以从外表上看,有时候他自己一脸黑气、异常疲劳。

某日,我和我一位佛友视频庞医师,发现他一脸黑气,问为什么?他说:为莲花小X化解业力,她被几位邪师施放还有很重的业力。我是将那些不好的东西拿过来,再通过自己的法力去转化。” 我听后说:“你一定要这样做?多辛苦?!他说:“这就是阿底峡尊者愿,自他交换法”。

我们听后都感叹!当代世间,有多少能说、能写、能煽动、能忽悠的所谓大师?有多少尽说些玄之又玄,不知道玄到什么地方去的大道理的?这样的人却被视为名师、大师!

当代,又有多少靠邪法、靠网路炒作自己并拼命往自己身上、脸上贴上各种标签?他们自己印证自己是佛菩萨再来,或是过去世某某成就者的转世,借古人光环装饰自己!这样的人被视为名师、大师!

当代,又有多少讲经说法者,他们只是鹦鹉学舌般将佛法,以自己不净之思维胡乱宣说一通!这样的人也被视为名师、大师。

当代,有几个能真正利益有情众生的、为他们的修行之路排除障碍?唉!人间正道是沧桑!

我知道庞医师是为一位居住深圳的佛弟子,解除邪法。这位佛弟子,修行遇到邪师,邪师将他的财产骗取,谎称他会得癌症等;又说哪一年会死等等。这位佛弟子付出那么多供养,身体反而更差了。

后她于网络上读我的文章,请庞医师化解。

庞医师说她的三位邪师,一起来挑战,真的非常辛苦,庞医师说:“我既要化解师姐业力,超度她大量涌现的冤亲债主;又要应对她的几位邪师同时挑战,不是一位,是三位一起来!”

如果不是庞医师有超强的法力应对,如果不是有龙天护法的大力护持,庞医师恐怕早就倒下去了。

另外一张图片,是庞医师通过自我调整,恢复了体力与精神。他说:“我调整起来快…..”

目前庞医师独自隐居加拿大。如果不是我们和他通视频正好撞到,他自己不会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