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47) 主耶稣与庞国军居士

(2022-09-30 13:15:08) 下一个

 

陈兵教授:世界各种宗教,几乎无不崇仰天神、天主,就连不少无宗教信仰的中国人,在遭遇厄难不平时,也往往祷祝老天爷,或埋怨老天不公、天公瞎眼,实际上内心深处还是有崇拜上天、相信天上有公平主宰、可靠依怙的朦胧宗教信仰......” 《生与死》第四节

“笔者最离奇的一次脱体经验,是在1974年农历四月初七日傍晚,晚餐后躺下休息时,忽见有周朝衣冠的人来迎,脱体后迅速飞升,看到了地球外“大香海”中的仙山和四层天宫,当到第四层天时,如回老家,自然记起那是曾生活过几千年之久的兜率宫。在那里见到了佛教、道教二教的教主各自说经的场面,目睹玉皇大帝、耶稣基督、圣母、穆罕默德和多位东西方古代圣哲们听释迦牟尼说法。游览了西方极乐世界,有自称摩诃目键连者,称“奉佛法旨,为你演化十二因缘”,只觉头上白光一闪,即退回无数劫前,重现无数轮回历程,又自觉于未来恒久修菩萨道,一级级上进,最后于将来大火劫中,作为994位大菩萨之一,从火海中运载众生达安乐处,终至成佛。其间自觉历时数万劫,而实际只用了几个小时,可谓至极稀奇….” 《生与死》

问:“为什么玉皇大帝、耶稣基督、圣母、穆罕默德和多位东西方古代圣哲们听释迦牟尼说法?”

庞医师:“他们都是佛教讲述的三界之内的天主、圣人。释迦摩尼是超越三界,十方法界的人、天(人)大导师。他的智慧、功德高于各天主,所以他们都听佛说法。”

庞医师为有缘化解灾厄,因世间人信仰不同,曾出现过多位三界(天界)的教主,如锡克教教主那耐克;中国人熟悉的玉皇大帝、瑶池金母;遍净天王和有些在人间,不知名的天界天主,当然也有魔王。我曾经问过庞医师魔王属于六道中的哪一道?他说天界。问:“为什么称呼他们为魔王?” 庞医师:“魔王靠打劫、抢夺修行人的福德建立天国,不同于正法教主的天堂。”

庞医师曾多次提及主耶稣,我认为有必要说一说。

(1)我第一次听他说起主耶稣,是在我们的婚礼上。那天,庞医师很高兴,小声跟我说:“老爷爷(曾祖父)来了。他身穿天国的衣服,正在笑和看着我们,似乎很满意你这个媳妇!” 我心中一愣,因那天人很多,没有细问。

后来我问他:“你老爷爷怎么在天国?他信基督吗?他说:“是的。他年轻时做错一件事情,情绪崩溃、痛苦煎熬。后来,不知道什么人给他一本圣经,此后他日日读,都是跪着向主耶稣忏悔自己的罪业。我小时候常听他说”哈利路亚”,但不知道什么意思,还以为是打鬼。

老爷爷年轻时驼背,身体很差。他忏悔了几十年,老了身板反而直了。他于睡梦中辞世,毫无痛苦。后来我开了天眼,知道他的灵魂在主耶稣的天国,从服饰看,可能还是个当官。”

(2)我们的孩子都在读小学时,曾参加过一个由基督教会办的夏令营,认识了一对牧师夫妇。

有一年圣诞节前夜,他们和很多教会的教友们,来我们家唱圣诞歌。他们走后,庞医师很激动,说:“牧师唱圣诞歌,主耶稣莅临我们家,给我们和孩子放光,太殊圣了。" 后那对牧师夫妇常常来访。我问庞医师主耶稣有来吗?他说:“没有!但主耶稣的十字架每次都有到,放光、加持我们。”

(3)有一年过圣诞,我们受邀请去他们的教堂参加活动。那天,我和小的孩子坐前排,大的孩子和庞医师坐后排。我们正在观看教堂上演的小话剧。

他们抬出一个木制人的塑像,样貌丑陋。台上的牧师和教友们,演话剧揶揄不信上帝而信佛的人,嘲讽他们是拜偶像。我只是看,当然不认同他们说,但并没有太多的感想。此时,我的大女儿突然伸手拍我的肩膀,说:“看爸爸哭的?” 我一看,庞医师正在抽噎、泪流满面!”

回家的路上,在车里,我迫不及待想知道发生了?他说:“牧师和教友们台上揶揄、嘲讽信佛的人….。我心中动了一个念头——佛教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子!但谁能理解?!没有想到,这个念头一出,主耶稣知道了,他过来抚摸着我的背,说:我理解你!我明白你!后主耶稣一直和我在一起,我感受他的大爱和慈悲,心被融化了,所以感动成那个样子!” 我听后,也很感动。

(4)我们家孩子多,庞医师一人工作。他虽然有大神通,但从不包装自己,不卖弄、不渲染神通。他说:“只能随缘,为有需要的众生化解业力,不可炒作、不可无故宣传。”

住国外的人都知道,西方崇尚自由,但也给那些离开中国,居住海外的假大师们,提供了愚弄众生的土壤!庞医师代表正法,因他不包装自己,正法弘扬艰难,他常年靠三分工作,才能养家糊口。

由于过于忙碌,他连给自己修法超度冤亲债主的机会都没有。有一天,他非常激动地告诉我:“主耶稣显现了,来为我放光。” 我问为什么?他说:“可能担心我出交通意外。主耶稣展现的是王者风范,对我的冤亲债主们说你们都给我跪下,你们也是有罪的人,而后也对他们加持放光,化解和我的冤仇。”

我听后很是感动。

早几年,我曾经问他:“有没有超度老爷爷去佛国?” 他说:“有!但他不去,因为他太爱主耶稣了,愿意留在天国。”

据佛经和庞医师开示,主耶稣的天国,属于佛教的天界范围;佛国净土,是超越三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