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33)肠梗阻和27个怨灵

(2022-09-28 09:43:16) 下一个

 

33)肠梗阻和27个怨灵 

 

区先生和太太都是庞医师诊所的病人,他们从香港移民加国,没有宗教信仰。

因常来诊所理疗,知道他们没有信仰后,我便向他们讲佛法。刚开始,他们不耐烦、不愿意听,但我还是耐着性子一点点说。我的心态是你能听闻一句,就种下了解脱的因,好比一粒种子,早晚会开花结果。

后来,他们渐渐信了,我就介绍他们皈依我在西雅图的师父。于是,他们除了在当地的分堂寺庙参加法事活动和同修外,每逢周末、周日,只要师父在西雅图,他们必定开车前去参加西雅图的同修和周日的超度法会。

一转眼已经有数年了。这两对夫妻因收入高,没有子女,于是将金钱、时间和精力大部分都投入修行了。据说,他们还与另外一对夫妻,投入百万加元作为列治文市的建寺基金。

因为有了宗教信仰,他们感觉生活有了意义,人生有了目标。所以,区先生和区太常说我和庞医师是他们的贵人。区太还考取了助教,常年在道场当义工,他们夫妻全身心投入修行和协助道场的发展运作,异常精进、努力。

如果列治文道场当师父外出弘法,区太还前去护持。

2007年的某日傍晚,区先生打电话给我,说他的太太护持上师去香港开法会,腹痛紧急送院,诊断为肠梗阻,需要尽快开刀,医院正做准备。

他问庞医师不开刀行吗?庞医师立刻进入禅定观察,并请问法界师父。师说:业力70%成熟,不开刀已经无法挽回生命。开刀前,做一次超度法事,手术会顺利。

那时候,我正怀孕,家中没有供品。我冒着小雨,挺着个大肚子,将供品买来。庞医师因工作一天,要吃饭休息才能举办法事。

历时三个小时的法事结束,庞医师开示因果:那一世的区太何师姐,是清朝的一位大将军,因和手下27位将领意见不同,竟然在他们喝的酒中落毒,致使这27人死于非命。所以,他们一生都在纠缠;这次的纠缠,是令她几乎丧命的因!

庞医师的法事结束后,区太的手术在两个小时后进行。这次的手术非常顺利,她健康恢复得很快。

区太回来加国后告诉我们,10年前也因腹痛住院,醒来被告知一个卵巢没有了,子宫被切除了,还有肠子也有问题…..10年前的手术虽然挽回生命,但她的健康并没有好转,一直受肠胃病困扰。当然,她这一生最大的遗憾是不能生育了。

庞医师解释说:这全是因果关系。都是冤亲债主和缠身灵纠缠造成。

尽管,区先生和太太对佛法的护持如此之多,又那么精进,当如此恶劣的因果成熟后,我们的师父、师父的弟子还是不能为他们化解!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能真正超度亡灵的,都是出世间法成就者才能做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