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6)救拔苦难幽冥众,不分种族和宗教

(2021-11-08 12:52:12) 下一个

(6) 救拔苦难幽冥众,不分种族和宗教

 

印裔建筑商锡克教徒Indy 购置一座旧屋,将之翻新改建为度假屋。可数月来,他们饱受困扰。他和太太明显感觉除了他们外,屋子好似还有很多(人)居住。那脚步声,那使人不安的气氛,但他们看不见!

 

将度假屋出租。一对中国夫妇,仅住了两个晚上,就搬了出去,连房租都不要了。于是,他向庞医师祈请超度化解。

 

超度结束后,庞医师为他们解开心中的困惑。屋子有355名和他有关联的灵,盼望得到超拔。超度后,他们往生了极乐世界。

 

超度时,他知道他们信奉的锡克教教主(神)也来放光加持。他问这一次,他们的神有没有来?庞医师说没有!他一听,有些失望,问是不是自己修的不好?神没有来? 庞医师说:“不是!你们的教,出现在世才六百年,这批灵和你们的教主没有太多的缘分,所以没有出现。是西方极乐世界的阿弥陀佛和观音菩萨将他们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因这些灵当时都是佛教徒。”庞医师开示因果:“那一世的Indy,是一座寺庙的主持。因为场地失火,这批人没有及时逃出,丧生火海。机缘成熟后,遇你再遇我,而得到救拔。”

 

Indy 听后,觉得甚有道理。庞医师再开示:“佛菩萨都是没有区别心的,我也没有区别心。只要你信任我,向我祈求,不管什么种族和宗教,我都尽力救度他们,你们的神和佛菩萨都是很慈悲的,救助和他们有缘分的众生不分宗教和种族!

 

Indy 欢喜信受。超度后,度假屋又成为他们欢度周末的好地方了。他特来电感谢庞医师,也感谢佛菩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