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27)公主的前世今生

(2021-11-13 08:20:14) 下一个

 

27)公主的前世今生 

 

(一)缘起

前日写一则庞医师超度短讯,讲述一位年仅48岁的医生,中午在自家诊所午休时突然与世长辞。幸运地,一位深信庞医师的师兄,发心祈请庞医师将他的灵魂超度去了佛国。因果揭示大量动物灵缠身讨债,医生无功德力抵抗,是英年早逝的主因。

佛说生命在呼吸之间。唏嘘之余,不免令我想起一位同样受大量动物灵纠缠讨报,因福德尚在,来人间行菩萨道的誓愿未了,苦苦受报10余年,导致事业不顺、痛失爱情和十年九次撞车的惨痛经历后,最终信庞医师,将动物灵超度化解灾厄的案例。

因该女子,现今是温哥华政坛名人,我们将其真实姓名隐去,直窥其经历,研讨灵干扰对人各个方面的伤害-----早逝、病疼、意外、诸事不顺………。望有缘引起重视,是笔者写此文的用意。

(二)公主转世来人间从政行菩萨道

白师姐的丈夫是位医生,白师姐任职政府部门,我们是同门师姐,都皈依同一位佛教师父。

相熟后,某日白师姐请问庞医师女儿的前世今生。庞医师观察后说:主要影响她这一生的是明朝的一位公主,因远嫁边疆,令战火平息;教化百姓行善,建立功德。今生她再来人间带着使命,将来从政,位至联邦议员。

庞医师还观察到她的头顶红光围绕,这是功德所致。

白师姐夫妇听后,甚感开怀,并告诉我们早些年,亦有玄学师告知此子非池中物,但不理解什么意思。这是2013年的事情,那时庞医师刚移民温哥华。庞医师有个英文名字James,是这对夫妻根据他的中文名字庞国军的军字,给起的。

(三)大量动物灵依附讨报

庞医师开设中医诊所期间,某日白师姐的女儿因撞车,来诊所理疗。庞医师观察到她有大量动物灵依附讨报。我知道后,告诉白师姐要超度。她一听超度,直奔寺庙。本来就信佛,此后每个星期,她都去寺庙参加超度法会。过不久,她女儿又出车祸了,如是反复几次,幸好人没有受重伤。

(四)命中的贵缘

某日,白师姐和女儿同来,问刚刚结识的一位年轻人。庞医师观察后告诉他们这个男孩儿,是她女儿命中的贵缘,无论人品、学历、财富都是最上等,此生再也没有人比他更好。但若要结成夫妻,必须快。因为他们之间的缘分是共生死的结盟兄弟非情缘。时间拖太久,恐不能结为夫妻。因为能结为夫妻的,以情缘的相互依附力最强、最持久。

后来,她们告知年轻人家中三代是地产开发商,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儿。白师姐夫妻为女儿在市中心购置一公寓,女儿验收房子,该年轻人正是负责人。

他们恋爱了。父母特别开怀,期待女儿嫁给意中人并进入豪门。可是,一年、两年、三年、五年过去了,那年轻人始终没有求婚。期间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他们一同撞车了,还拨打了911送去医院。幸亏,没有造成重大伤害,但年轻人的母亲认为白师姐的女儿不祥。

那段期间,白师姐还告诉我们女儿坐父亲的车,也被人从背后撞了,女儿的汽车保险费都上升到1万多元了,她说坐出租都用不了那些钱。

(五)缺乏福德   认不清伟大的上师

那些时候,庞医师常为印度人超度。我跟白师姐说寺庙超度解决不了,请庞医师超度吧。白师姐没有说话。

我永远记得白师姐女儿单独来见庞医师那落魄的样子。她边流泪边诉说那年轻人的母亲,这些年是如何阻挠他们的婚事!我听后,能猜个大概。白师姐也告诉过我,她女儿脾气异常不受控制!

我告诉白师姐,尽快请庞医师超度吧。所得到的答案还是不了了之!白师姐当初和我一样,都深信西雅图那位有数百万弟子的假活佛,我们怎么能信一位无名无相的医师?!

宗萨仁波切:缺乏福德,即使伟大的上师曾经和你面对面,你也会错过! 文写到此,有谁比我对这句话的体会更深刻!?

 

(六)印证庞医师的观察

十年过去了。因撞车的后遗症造成白师姐的女儿常背疼。她父亲非常疼她,为她投资开设了一间美容院,她不需要长时间坐办公室。但很可惜,美容院生意惨淡。

事业茫茫,情路坎坷,样样都不如意。我为她以《达摩一掌经》推算,她走的正是十年天破运。这简直是部神书!

美容院对她唯一的帮助,是在那里她结识了一批政坛人士。在他们的鼓动下,白师姐的女儿萌生了竞选议员的念头。正好印证了庞医师十多年前的观察。

白师姐于是特别前来问庞医师,女儿当选的成功率。庞医师观察后说:只有50%。原因是她不修行,某些方面福德消耗比较大。

白师姐也说竞争激烈。问如何提高当选率?庞医师说请我超度父母双方的祖先,超度她个人缠身灵,再超度土地公数坛。这一次白师姐毫不犹豫,立刻为女儿超度。

第一坛法结束后,她女儿说:太不可思议!我好似卸掉了千斤重担!

之后,她说感觉办事顺利多了,人也没有那么烦了。做了这些法事后,她终于如愿登上了政坛。

 

(七)业障不消除,智慧福德不能显

白师姐是我认识20年的朋友。我看着她的女儿这十余年遭受的痛苦。十年九次撞车,美容院生意惨淡,情场失意………。这一切的一切,如果早请庞医师超度那些干扰她的灵,她的人生会不会是另一番天地!?庞医师修一坛法的费用,还不够他们吃一顿饭的钱!这就是信的问题。

撞毁几部车,上万元的保险费,她可以为女儿超度数十坛,令无数有情往生佛国修行,为女儿建立更大功德;得如意夫君,夫家财力、人脉丰厚,是不是能更好地服务社区、少数族裔,实现她女儿的理想?可惜,机会一再错失!我至今想起来,都为她感到痛惜。这就是业障不消除,智慧福德不能显化的真实体现。

他们的女儿后来和一位洋人成婚,至于是否能成为联邦议员,现在是未知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