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25)500年之恨与网络诈骗

(2021-11-13 07:18:09) 下一个

B师姐和Ngo师姐是两姐妹,都是庞医师中医针灸诊所的病人,也是我学佛修行的佛友。

某日,Ngo师姐打电话告诉我,她付了四万美元给马拉西亚一间律师行,是领取百万美元遗产的手续费。之后,马拉西亚的律师,又要7万美元,说是要先缴付各种费用,才能够付这百万遗产。这引起Ngo师姐极大的疑虑和恐慌。于是,她向庞医师问询这是怎么一回事?

庞医师通灵观察后说:纯粹网络诈骗!” Ngo师姐一听,颇为激动和愤恨!

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她说:我说收到一封电邮,马拉西亚一间律师行告诉我他们受委托,在全球找寻“Ngo”这个家庭姓氏,目的要执行一名大富豪的遗嘱,将百万美元遗产赠送这个姓氏的人。我问她富豪没有后代吗?她说律师告知,富豪的后代和直接亲属的遗产已分配完毕,余款赠近亲(next of kin),我们正好姓Ngo

我听后说:你怎么会信这些?亏你还任职律师行。” Ngo师姐是位律师行的秘书。她说:那段日子,我常精神恍惚,似有一股力量促使我信。早几日我带几个孩子去医务所,当我从医生的办公室出来后,转圈找孩子。他们都觉得奇怪,问我怎么了?孩子都在我眼前,但我就是看不到他们。我就是这样恍惚之下,信了人把钱打了过去….

被骗、后悔、愚蠢、懊恼……..,种种不好的念头涌上了心头。Ngo师姐说:“我真想拿把刀捅死自己!

(二)庞医师时轮金刚大法化解

我听后感到不妙,怕Ngo师姐一时冲动,做出极端的事情,她有数名年幼子女。于是,我赶紧致电她姐姐B 师姐,将她妹妹的情况说明。我说庞医师不主动介入因果,你妹令人担忧,快来请教庞医师。

B师姐迅速赶来,庞医师观察后告诉她,有一恶灵,正严重干扰你妹妹,需尽快化解。她一听,立刻请求化解。

我将供养金收下,没有存银行,因为我托朋友买的东西,他明天要送来。于是,我将钱放在衣柜最高的地方,还用一个婴儿被包好。因为家中有年幼的孩子,我怕钱丢了。

隔日,朋友把东西送来,我去Closet(衣柜)取钱,当我把婴儿被打开,发现里面的钱不翼而飞,我当场目瞪口呆!

我于是只要写支票给朋友。

朋友刚走,我收到一个电话,是还在读学前班五岁女儿的老师打来的。她说:你们家是不是不见钱了?我莫名其妙问老师:你怎么知道的?老师说:你女儿在班上派钱,这个同学派50元、那个同学100元。我当然知道这不对,于是通知你取回那些钱。

我立刻去学校,见到老师,我们都笑了。老师说:不要责骂她,她这个年龄对钱还没有概念。我说:我知道,不会责怪她....”

女儿回家后,我问她怎么知道钱在哪里的?为什么要派给同学?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问:你怎么上去的?她说:我找来椅子,踩着椅子去拿的。

这真是怪事!庞医师回家后,我告诉他发生的事情。他说:Ngo师姐的那个大力鬼干扰的。她姐姐一来问事,那个大力鬼就显现了。他一张大黑脸,手拿武器,满脸愤怒,非常高大魁梧….” 

约定的法事日期到了,我请Ngo师姐写下心中所祈求的。我说:你要用心忏悔,并希望缠身灵去更好的地方…..。于是,她写下了那张祈请的短文。

超度法事结束后,庞医师揭示因果:那个鬼非常高大、强壮,积怨很重,是一名大力鬼。500年前,Ngo 师姐是名将军。她(他)晓勇善战,将敌手降伏后,却以战马将他拖死。这显然有违道德常理,但属共业,并非为报私仇。冥判可依附讨报但不得杀害。所以500年间,Ngo师姐虽然经历多次转世,但冤灵都依附讨报。因始终讨报未得逞,怨恨形成巨大的能量,差点儿将Ngo 师姐逼上了绝路!以Ngo师姐的家庭背景和教育程度,万不可能为区区几万美元而自我了断,她出现的想用刀捅死自己的情绪,是受到大力鬼的干扰、纠缠导致的。

庞医师继续开示:我与时轮金刚合一后,以金刚的威猛和慈悲之力,既有降伏又有慈悲教化,加上Ngo师姐虔诚忏悔和其姐的发心,大力鬼终于放下执着往生了佛国净土。

(三)悟达国师:宿世冤仇如不遇圣人,怎能冰释?

因这坛法事,令我想起唐朝唐懿宗时,《慈悲三昧水忏》作者悟达国师知玄,膝上患人面疮,眉目口齿俱备,每以饮食喂之,则开口吞啖,与人无异,虽遍召名医而无效。后蒙迦诺迦尊者之助,殷重忏悔并以三昧水洗疮,疮愈。以下内容摘录佛教大德高僧演培长老《慈悲三昧水忏讲记》:

 

童子引至泉所,掬水为之洗濯,痛楚彻于骨髓,人面疮且大呼,你不能这样洗,让我先来问你:你的知识非常丰富,历史当亦读得很多,西汉书上的袁盎、晁错传记,想你也曾读过,当知汉景帝时,吴楚等七国,因景帝削去他们的土地,联合起来反对景帝,为谢七国,你竟不惜一人,向帝献议杀我,我被斩于东市,如是重冤深恨,怎能相忘不报?老实告诉你,求报你已多世,因你十世为高僧,持戒亦极精严,报复不得其便,但从未放过你,此仇不报不是君子,所以仍时寻求你的过失,以报我的宿世之冤

冤家晁错续说:总算你的修持,还有一点工夫,现蒙迦诺迦尊者,惠我三昧法水,洗去你我宿怨,从此不复以你为冤,我们各自以法为重。悟达听后,感事特别,深加思惟,认为宿世冤仇,如不遇到圣人,怎能冰释?

(四)超度结束后,我问Ngo师姐怎样?她说最大的改变,是那种想拿把刀想捅死自己的念头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