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由选择的幸福之路

(2024-05-12 10:50:35) 下一个
生活,对我而言, 不在于金钱的多寡, 不在于物质的丰厚。
我在简朴中寻找幸福, 在无欲无求中找到平静。
我不追求他人的认可, 不羡慕别人的生活。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 有我自己的自由。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 我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我不以财富衡量成功, 我以内心的满足为标准。
我知道,这条路不常见, 但它是我精心挑选的。 我享受这份独特的宁静, 我珍惜这种与众不同的幸福。
或许对于世界,我是贫穷的, 但在我的内心,我是富有的。 因为我拥有最珍贵的东西: 自由选择生活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