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午茶: 零难度,低成本的懒人蛋糕

(2015-06-07 05:10:05) 下一个





在乌布
ubud坐在这里看梯田,丛林品茶如何?








乌布的茶店





好吃好看的懒人蛋糕





在面包店买蛋糕做下午茶。买了杏仁蜂蜜蛋糕
,这蛋糕中间加奶油,要把烤的蛋糕从中间分开。这个俺连想都不敢想。还看到草莓方块也很诱人。但胖子还是节制一下吧。只买了杏仁蜂蜜蛋糕回家。在超市看到有现成的蛋糕底。要不我也试一下。




所有食材再便宜不过了。现在是草莓上市的时节
,蛋糕底89Cent,还不够在面包店买个小面包的钱。这次买的草莓不甜,做草莓蛋糕再合适不过了。这样胖子吃糖也没那么大纠结。




草莓洗干净
,接下来草莓怎么摆就看你的想象力了?







一心一意
来摆,喜欢这样的时刻,心无杂念,安然的享受着安静美好时光~





加几片薄荷叶,红花还要绿叶








果胶按袋子上说明放小锅用糖,水溶化,小火放灶台一边搅
(千万别像我偷懒,一开始没有搅。煮了一会儿一看,结块了,赶紧搅,结果最后果胶不是透明的),等果胶煮开,离火,冷却1分钟,均匀浇到草莓上。懒人蛋糕就成了。







开吃!




阳台上的下午茶












这次印尼行在乌布见过最多怪异的小店和小咖啡,一个让人发呆的好地方。。









乌布ubud是个让人放松的地方,电影<<Eat, Pray, Love>>
的主人公在这里找到自我和快乐








一种闲适,一种心境,要不要给自己来一杯下午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亲美言,其实就是一点用心,你懂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是小儿科的蛋糕,你应该和我一样是随性的人。谢谢表扬信!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滴,这次自恋又拍了几张给自己留念。最近在整理路上的片片,等忙完了上片。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的一贯鼓励!就吃上比较油菜,哈哈,我们以后一起学做蛋糕面包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躲在这里喝下午茶呢,我说咋没反应,蛋糕好吃,你的背影美丽,白衣红伞的女人也是你吧。是我们book club 解剖过的书。:)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摆的真漂亮,什么东西到你那里都变成艺术品了。印尼的咖啡馆很有特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发呆吸氧的好地方。这个蛋糕也太艺太术了,我进化不够又懒惰,草莓洗洗就塞嘴里了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蛋糕上的草莓摆放得真漂亮。美食做得既好吃又好看的人一定是想象力极为丰富,有品位的人。可就是这艺术品似的蛋糕有点不忍心切开吃了。昨天在朋友家聚会还说,希望以后学会做蛋糕面包,我是只会吃,不会做。也喜欢逛那些有特色有味道的小店。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