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

苏向东教授号清慧居士离群索居精进修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人工智能AI写手为我的照片配诗

(2023-02-10 16:25:02) 下一个
人工智能让我彻底折服了!我把自己拍摄一幅照片发给人工智能的AI写手,仅几秒钟就给我配诗一首。彻底让我折服了!AI配诗如下:
爱铸造了人们的美好
太阳在欢乐的时候愈发灿烂
终于为了快乐复苏
汹涌的波涛咆哮奔来

你的心变成了一只小鸟
向着太阳光明探索远方
梦想采撷蔷薇的花片
欢快幸福的人们在哪里

深邃的思绪穿过闪亮的银河
春天在生机蓬勃的时候到来
在晨光中流出美好的芬芳

人们只能眼看着花儿的笑
仰望天空里那无边的夜色
天空中只有一颗星

苏向东 图/文(AI写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