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热吃瓜

我有一方餐桌,有瓜,有酱油。
正文

沙尘暴 与 公厕,民主党与川普

(2020-10-06 15:53:37) 下一个

前些年网络上、电视上老说沙尘暴沙尘暴什么的,我看那些所谓的沙尘暴,就是风卷了些尘土而已。

真正的沙尘暴,是遮天蔽日的黄沙,双行的马路这头看不见对面。顶着风是不能睁眼的,谁敢张开那就灌你一嘴沙子。行人在这种天气,如果不巧要顶着风行走,需要侧着身体,扭着脖子头朝后,用手挡住鼻子,并着步跟狂风搏斗,慢慢挪。一场风沙过后,农夫出来种地,需要先把厚厚的一层沙子扒去,老乡们管这个劳作叫找土。

很多年前有一天,我遭遇了一场沙尘暴。不巧的很,当时是在一个光秃秃的大操场上,周围三十米距离里只有一个可以遮蔽的地方,是个露天的公共厕所。风沙实在太大,不得已,我在公厕里躲了半个小时。刚进去的时候,那个味道实在不好,后来许是风大吹走了臭味,许是飞沙盖住了坑里陈货,更可能是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真就不觉得了。

当下的两党颇有当年我经历的沙尘暴与公厕。无论谁,或迫于沙尘之威,只得忍耐公厕之臭,我理解;或迫于公厕之臭,只能出来沐风吃土,我也同情。

但现在就是有这么一拨人,转着圈儿各种花样夸川普,说他各种伟光正,沁人心脾。你们是真不知道丫是个混蛋吗?还是想骗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