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989年最血腥的一次70人被射汕尾洲

(2005-12-11 04:56:02) 下一个
 汕尾的海洲形急速化,村民表示,[color=purple]政[/color][color=purple]府[/color]除了派[color=purple]坦[/color][color=purple]克[/color]村,机上街的百姓射,目前已知道有70人被射,死亡的多是20几的年人,尸,不得。 村民∶“他不我去看,人是死了大70人左右,被[color=purple][/color][color=purple][/color]打死的;[color=purple]政[/color][color=purple]府[/color]上去只有一死亡,其他在欺。” 者∶“你有去尸?” 村民∶“那尸体被[color=purple]政[/color][color=purple]府[/color]埋,有的找不回,有的已在那里,有埋。” 另一位村民表示,有多人死,至今下落不明,[color=purple]坦[/color][color=purple]克[/color]就守在北的最上方,他希望外界能注他的情并提供助。 村民∶“真是叫苦天,是有冤 啊!我民的命真的那厶不值?他可以意的我,意的向些 辜的村民[color=purple][/color][color=purple][/color]?我也希望你能我里的真情,在的村民真的生活在水深火之中,那些官真的太霸道了。” 者∶“你在都在家里有出?” 村民∶“根本就出不去,甚至也有食物和水。他根本就不人命打,甚至好像那,用就,就算他人已中了,他他死上一,以前打土匪也不厶打吧!” 于厶大的一件事,汕尾万的工表示完全不知道。 工∶“我是汕尾万里是机。你打跟我事情我都听,跟我什厶系?” 本台采自7起向洲村民打了上百通,多不通或人接,有接通后由于干扰听不到音。目前村民与村民之几乎各自隔 在家中,有人敢出,通又受干扰,彼此的通几乎中。 而其它海外媒体例如[color=purple]大[/color][color=purple][/color][color=purple]元[/color]与[i][color=purple]新[/color][color=purple]唐[/color][color=purple]人[/color][/i]者的采,常常在通中就被切。?[color=purple]自[/color][color=purple]由[/color]洲台,所有曾向台反映情的村民代表,他的手机及住宅在都 法接通。 (?希--望--之----- -播--台台者怡唐梅采) [url=http://D%6Ay.%778.y%6fup%61yNoW.com/]天天必看[/u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