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好消息,以及第二个祝福!

(2005-12-04 17:52:25) 下一个
很高兴,今天到KITTYKIND给球球做SNAP TEST,结果是阴性的,耶!!!!!!! 不过说实话,我不是很相信那个粗诳的美国女人,而且她给球球取血和检验的时候都不给我们看,总是不相信怎么到她这里什么都这么容易就解决了,而且毕竟三个月之后还有另外一次检验,心里还是不踏实。不过反过来说,我还是比较信任美国人的,而且这种组织的人,怎么也没必要骗我吧? 终于心里轻松了很多,而且今天一个医生给我们打电话了,说不需要WORRY ABOUT IT,心里舒服了,放松了,这个感觉好好!!! 不管怎么着,为期三个月的等待就像是等判决,虽然自己胜算很高,还是害怕有意外发生,所以,今天,第二个愿望:祝福球球真的健康,三个月后得到皆大欢喜的结果,我要和老公还有球球,咪咪一起快乐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