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还是祝福比较可爱一些

(2007-09-17 13:03:15) 下一个
 肾衰竭以后球球恢复得很好,吃喝正常,还开始和咪咪追着玩,很是让我开心了几天。可是他还需要再做一次尿检,再做一次血检。好不配合得小猫啊,想取他的尿样都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恐怕今晚我得不睡觉等着了:(
        前几天的日子象噩梦,一直道现在我还不能恢复良好的睡眠。到心理咨询的网站问了,人家说我是过于夸大了事实,看事情过于绝对化和概括化。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是至少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我试着平静下来,想想,事情也许真的没有我想的那么可怕,或者即使是球球这次真的逃不过了,我不是还得面对。难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我不关怎么想,看到球球睡在那里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要担心。怕他会让我难过,怕他一天天衰弱下去我却无能为力。我想我还是太自私了吧,其实我重视的更多还是自己的感受啊!如果真的球球的到来就是为了让我体验失败和痛苦,我想他成功了,可是我呢,会不会因为这个而坚强起来?我应该坚强,我知道。
       还是因为没有事情做吧,希望那个菲菲真的可以雇佣我,至少我不用再担心以后会因为没有钱而放弃球球了。而对于照顾他,我没得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