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第一个心愿!

(2005-12-03 22:48:42) 下一个

    创建这个博客是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折磨,等待的折磨,领养了11个月的小猫球球连续得到了两个FIV INDETERMINATED结果,虽然医生告诉我我们还有50%的机会是阴性结果,可是连着两次的失望,我已经开始把球球看成了一直小爱滋病猫猫。

   我想我可能真的很神经质吧,可是管不了那么多,只要我的球球健康,我真的愿意做一个神经质的猫妈妈,在这里,让我许下第一个愿望:三个月以后,希望球球可以等到一个FIV阴性的结果,我们一家还可以开心的生活,没有阴影!!!也希望每一个看到这个祝福的朋友,也给我的球球一个美好的祝福,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