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看流年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正文

女性的职业规划和branding

(2022-11-18 08:17:54) 下一个

公司安排了一个女性高管来做我的职业发展导师(mentor). 抱着怀疑态度,我参加了我俩的第一个会议。她是个印度中年女性,和我们许多人一样,留学来美后拿到博士学位,从工程师做起,目前管理一个软件开发部门。和她的谈话让我受益匪浅,有一点她强调的是”branding yourself”. 技术女性已经是少数派,如果只埋头苦干不注重沟通尤其是和上层以及决策者们的沟通,尤其是由于种种原因自己老板不给力的情况下,如何让自己的工作得到更广泛的认可,branding 非常重要了。她列了几件事情让我试试,并且一两个月后汇报给她效果如何。

写下来和大家分享,但愿女性,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女儿们,遇上职业瓶颈了静下心来想一下如何brand ourselves,不要让我们的努力和才智与回报不成比例,大家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