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以痛吻我,但我报之以歌

心动的歌,钟爱的歌,适合的歌 ......
正文

《Your Love》~~~ 大爱,感恩;借歌抒怀 ~~~

(2020-05-03 00:56:20) 下一个



《Your Love》... 感恩 ... 借歌抒怀 ...



我醒,你就在那儿
夜深,你仍在我身边
你感动了我,让我不再恐惧
黑暗仿佛白天

我醒,你就在那儿
像往常一样在我身边
我的心激动得要跳出
感到你离我是那么近
你的爱使我们心相连

你的力量使我坚强
虽然命运硬把我们拆散
每当长夜难眠
你的爱就在我的心中浮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