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以痛吻我,但我报之以歌

心动的歌,钟爱的歌,适合的歌 ......
正文

《心脏》 ~~ 诗情凄婉,吟唱咏叹 ~~

(2020-04-24 09:25:32) 下一个



《心脏》 是音乐剧《蝶》的高潮唱段之一,在主人公被诬陷判死刑,告别爱人时所唱。是对爱人的内心独白。

《蝶》是中国首部全球巡演并且广受好评的原创音乐剧,代表中国音乐剧的最高水平。

原唱: 声入人心男团

词:关山 曲:三宝
 
这样 就算是诀别了吗
从此我们将 天各一方
当深夜的寒凉 浸透了衣裳
你看着我 走向爱情的刑场
 
也许是早已习惯流浪
不知该如何面对悲伤
我们要不要像孩子一样
看看谁比谁 更加坚强
 
此刻已经该结束了吗
从此我们将遥遥相望
当世界再不管 有没有真相
我陪着你 只有忘情的痴狂
 
到最后 只有自投罗网
然后在这里等待死亡
地狱和天堂哪里都一样
今生总算是爱过一场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 当成是海洋
可是有谁能让 自己的脚印 留在海面上
我的爱人 你会不会 一直哭着到天亮
让满腔的海水 涌进我的胸膛
在我的怀里多滚烫
 
我多想在你的身旁 哪怕一夜的时光
让我抱着你 伸出了臂膀
我多么渴望能
就此抓住不放
 
我多想在你的身旁
哪怕一夜的 时光
我把你藏在身上那一处地方
才能永世不忘
 
不管海水多么冰凉
我依然有一颗心脏
不管海水多么冰凉
我依然有一颗心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