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轶事

平凡人生活中的趣事,或引起不平凡的你的共鸣
正文

乱弹琴 之 八扇屏之猛人篇

(2020-06-03 04:30:08) 下一个

乱弹琴 之 八扇屏之猛人篇
文/剿匪出关
2020年6曰2日

我首先声明:对弗洛伊德的死表示哀悼,对警察的野蛮执法表示愤慨。坚决反对种族歧视;坚决反对野蛮持法;坚决反对“打砸抢烧”;坚决支持和平的游行示威;坚决支持对弗洛伊德的死进行公开公正地调查;坚决支持严惩野蛮持法的警察!

下面进入正文。

我今天看到,因为有小女孩不表态支持“打砸抢”的游行而被她的同学网络暴力;又看到有人指责“亚裔是最有种族歧视的群体”。我出离愤怒了。写下了下面的诗:

我X!
文/剿匪出关

喊"忠君"的人在篡君主的位;
喊"爱国"的人在出国家的丑;
喊"自由"的人在抹杀他人的自由;
喊"平权"的人在剥夺他人的权力!

你说,我有言论自由,
可一旦我的言论不合你的意,
我就失去了工作的自由;

你说,我不应该沉默,
可我才说了句"不要打砸抢烧",
我的店铺我的车
就已经如灰烬般的沉默;

你说,要反法西斯,
可我才说了句
"不要暴力",
我就被群殴成法西斯;

你说,不要种族歧视,
可我才说了句
"不要以肤色论对错",
我就成了有"种族歧视"的"亚裔";

我X!这世界怎么了?
我才不服地吼了句,
便得到你如下的回应:
“这人M… f**ker 说脏话,
F**k f**k 大家扁他!”

我X!

我写完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是眼含着泪水,我为美国的前途担忧。把诗发到各群后,有群友称我是一猛人。我开玩笑道:“猛人我比不了。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便有群友要我来一段贯口。于是勉强写出下面一段,以供一乐。请方家斧正。

群友:这下你名扬天下,大家都知道你是猛人一个
剿匪:这猛人我比不了。
群友:猛人你都比不了?
剿匪:比不了!我说说,你听听,在想当初。

话说大洋彼岸,有国名美利坚,幅员辽阔,国富民安。国中有驴象两党,每四年兴问鼎之争。其斗争之残酷,过程之精彩,实乃该国之盛事,世界之大戏也。

2015年秋,问鼎之战,烽烟又起,历时一年。驴党女将希拉里,党内早早杀出重围,代表驴党出战。此女有安邦定国之志,经天纬地之才。其夫克林顿,曾于1992年问鼎白宫,成就八年威名。虽个人裆门有失,然民众钱袋无忧,故可功成身退,一时风光无二。

有小道消息曰:克林顿曾手指某修车工,对希拉里道:此汝之前男友耶?汝若嫁彼,安能入住白宫耶?希拉里笑曰:余果嫁彼,彼已为白宫之主耳!有诗为证:
旺夫命格更无前,风雨无忧整八年。
比尔原来真命好,白宫入主赖红颜。

话说希拉里踌躇满志,跃马两军阵前,挑战对方主将。象党争吵不休,半天方才推出一人。只见此人,年过古稀,发如鸟窝,开口就嘴上翘,发言则头右偏,原来是商人特朗普。希拉里嘲笑曰:象党无人耶?出此唯利是图之辈?

军师曰,夫人不可轻敌,特朗普者,猛人也。曾耍赖破产,东山再起数次;又无耻出轨,梅花重开三度。偷税漏税,只是难找证据;聊阴抓阴,显然易得结论。争手大手小,险败于初阵;比妻美妻丑,轻胜于决战。脸皮厚而心肠黑,钱财多而人气旺,劲敌也!

希拉里问:“民调如何?”
军师曰:“夫人大胜!”
希拉里笑曰:“如此,不足为惧。”

然特朗普日夜奔波,穿梭于城镇乡村,演讲于大庭广众。曰:“驴党之荒唐政策,苦天下久矣!政治正确固然正确,然过分之政治正确,使得普通大众,不敢怒亦不敢言也。驴党矫右倾之错误而至极左;顾无理之要求而亏有理。借反种族歧视之名,实行种族歧视之事。若果无种族歧视也,当以法律为准绳,安得以种族定是非?若吾入主白宫,当拨乱反正,复兴美国!“ 民众心默然之。

然众记者不以为然,每每曲解其意,而后肆意调笑。特朗普以一敌十,笔战群记,毫无畏惧。嬉笑怒骂,皆入人心。

大战夜,民众心中之积怨,以呐喊之势爆发,纷纷助阵特朗普。希拉里节节败退,特朗普大获全胜。有诗为证:
或许浑身是污尘,古稀竞选赖心真。
废除极左荒唐法,报国无私一猛人!

这猛人,我比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84sd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猛人, 是指老川, 无人能比。
流氓, 无底线, 吹牛。。。这些是老川的基本生存法道, 你一个也靠不上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