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暴躁猪猪

(2022-05-09 12:30:08) 下一个

这个小猪怕是要成精了。

 

光是叫声就有十几种,

警惕的时候:嘟嘟嘟......

生气的时候:鬼鬼鬼.....

害怕的时候:哼哼哼.......

要吃的时候:歪歪歪......

高兴的时候:咕咕咕......

舒服的时候:嗡嗡嗡......

抓它的时候:诶!诶!

以前我也不知道一只小小荷兰猪会这么有个性,就知道它们

很乖巧很胖很可爱,现在却着实开了眼、涨了见识。

她大部分时候都很乖,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喂她吃青菜也

会被偷袭,不是咬了手就是咬了下巴,那次我真的生气了,抓

起她就打了两下她屁股。工作一天回来后,发现她一直都躲在

毯子里不吃不喝也没出来拉撒!

把女儿心疼的够呛,跟我说,她一定太沮丧了,妈妈你以后别

再打她了……,“我就轻轻拍了她两下”我一边抱着它一边嘟囔。

其实,

它很喜欢我抱着它,当我把脸紧紧贴在它的头上,

它就开始半闭着眼睛卟、卟地小声叫着,

我一会儿给它唱歌一会儿叫着它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