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本来

(2020-08-28 09:04:10) 下一个

想吐槽一下现今世界上各种呆、傻、坏、色、蠢、愚的老撕、叫兽儿和

啸长们,但是今天忙,送货的和顾客老是打断了我的思路。

就说说吐槽起因先:

1、雷欧的运动群里,一个经常指点大家运动方法和选择运动器材的、

国内刚来的、铁人三项运动大咖、退群了,原因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

给他起了一个别名,叫校长,有时候也喊他教练,他其实已经无数次

请大家不要这么叫他,甚至后来生气了,说:你才是校长呢!你们

全家都是校长!但是大伙儿都把它当笑话听了,没几天他就悄悄退群了,

雷欧说大家都没想到他会真生气了。我倒是很理解,“校长”这个词在

国内早污了,只是这里的国人们不那么清楚吧。

2、孩子昨晚给我看一个视频:里面几个老师通过和几个学生交流、握手

拥抱等方式,找出哪些学生吸食了大麻……。很有意思的一个视频。

她告诉我,其中那个黑人老师是最棒的!因为他跟学生们聊天的时候,

更像是朋友,而另一个看似很亲切很友好的女老师,用我们学生的话就是

她是个很完美的差老师!中文该怎么形容呢?我说:“虚伪?”

她摇摇头,我又看了一遍那个女老师跟学生互动的一段,又自言自语地

说:她怎么给人感觉像是一个木偶人呢?看起来什么错误都没有,人有

礼貌和教养,但是缺少了个性和情感........

对了妈妈!就是这种感觉,大家给她评论就是这么说的!

 

我有时候觉得国外的老师比较国内的老师,一定是更尊重学生,更有机智

和职业素养,但是孩子经常跟我爆料她的一些老师的愚蠢表现的时候,让我

也失望了,最后,我们的聊天总是以我总结出的一句“名言”结束,那就是:

这个世界上配得上“老师”这个称呼的人,真是凤毛麟角!自己都一身

的毛病不是---或者品格低下、或者是社会和学校造就的木偶人、机器人、

怎么有资格去教育别人?更别说纯洁可爱的孩子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