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脆的花生酥糖

(2020-07-02 12:13:41) 下一个

 

在很早以前,这种花生酥被叫做:小人儿酥糖。

啊,那是老妈的得意零食啊!

所以,我能记住事情的时候,就看见它们常出现在桌子上了。

我们偶尔也跟着老妈一起吃,但是,那个时候的酥糖质量

太差,厚厚的糖皮,里面几乎见不到多少花生馅。

我有时候甚至把糖咬开后,只吃掉里面的一点点的馅儿,

就像吃鸡蛋一样,只吃蛋清,不爱吃蛋黄儿(现在也是),噎人。(∩_∩)

上次回国,跟着我哥瞎逛,他还不忘给老妈顺便买上10斤的福记

酥糖!哈哈!没错!这老太太每天都得吃好些块儿呢!

十斤酥糖,不到一个月准吃完!

有一次我特别佩服她说:妈,你吃了一辈子的酥糖,

可是也没得糖尿病啊,可见糖尿病也不是吃糖得来的!

 

今儿我包糖,顺便放嘴里两块儿,回味起这些琐碎,

嘚咕嘚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