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璇子

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留着馨香。心中守着爱,笔下的思绪,如仙鹤在蓝天下翱翔,自由自在。
(空中璇子博客中璇子原创,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祭父

(2022-04-06 00:18:28) 下一个

清明祭父

文/璇子

今天是美国的清明节,我亲爱的父亲已经离开我们四个月了,清明节到了,我很想念他。昨天是中国的清明节。我问国内的母亲和妹妹有没有去扫墓,她们告诉我说家乡因疫情禁止到陵墓去扫墓,省里和市里都建了清明纪念的公众号。让想去扫墓的人在网上纪念作古的亲人。昨晚上我在梦中梦见父亲慈祥的面容,望他老人家在天之灵逍遥安逸,也望他的在天之灵能保佑妈妈的健康和孙儿孙女们的幸福快乐,平平安安,事业有成。他对我和妹妹们的养育之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我和妹妹们,妈妈会永远记念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振声 回复 悄悄话 我失慈母君失父,身受感怀同悲路。遥思万里恨沧海,泪雨滂沱流不住。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清明时分,谢谢俩位朋友来我的博客。 很想念我的父亲。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杏花村内人不在,举杯独酌泪沾襟,人海茫茫皆陌生,唯有父母是亲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清明时节雨纷纷,两岸行人欲断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