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璇子

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留着馨香。心中守着爱,笔下的思绪,如仙鹤在蓝天下翱翔,自由自在。
(空中璇子博客中璇子原创,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正文

回望

(2023-06-14 23:59:03) 下一个

上个月参加了女儿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三个毕业典礼:一个全校(2023届), 两个专业(数据科学和经济)家里的老么都大学毕业了,我也更自由了。看着穿着黑色的礼袍,戴着学士帽的孩子们,孩子们在典礼后,向空中抛飞他们的学士帽,一片欢呼声,很是感慨。女儿戴着哥哥送的花环和爸爸送的钱串串,抱着一大束妈妈送的鲜花,看着青春焕发的美丽脸庞,几分熟悉又有几分陌生。我的小宝贝要独立了。 回望她的成长,跳舞,唱歌,钢琴,游泳队里每日的训练,比赛,请私教课外辅导,刚到加州,八年级时还给女儿上了一年的家庭学校。 接接送送 为孩子们奔波,我的付出,忘我的牺牲,有了回报。也感谢女儿的努力,让我这个做了十五年全职妈妈的有了成就感。两儿一女都独立了。

回望
文/璇子

飞抛学士帽
回首育儿觉自豪
小女出名校

写于5/30/2023【风雅汉俳】同题汉俳(第17期)

(伯克利毕业典礼上手机拍摄)

在YouTube 上找到两张女儿小时候的歌唱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全才的优秀女儿,恭喜毕业,祝前程似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