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璇子

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留着馨香。心中守着爱,笔下的思绪,如仙鹤在蓝天下翱翔,自由自在。
(空中璇子博客中璇子原创,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晚饭中午做好了. 有点空聊聊插种空心菜和红薯藤

(2020-04-12 17:39:09) 下一个

晚饭中午做好了。1. 日本咖喱饭和蒜蓉番薯叶。2.自家收割的韭菜拌成肉馅 ,包水饺。按口味自选。

 

 日本咖喱饭和蒜蓉番薯叶

 

自制饺子皮,把娇子包的胖胖的,煮出的水饺饱满馋人。一部分冷冻起来。

 

昨日天气好,去菜园子里劳作一个下午。我在超市买了一把空心菜,一把红薯枝叶,把它们插在我家菜园子里了。 我前些日子种下的生菜和莴笋,被鸟把叶子吃得光光。所以,连哄带骗,总算把老公拽到了菜园子,帮我用细网制了4个防鸟框子,这种活儿只有他能做好。

 

空心菜(插藤时尽可能倾斜,让更多的节点埋在土里发芽。每天浇水)

 

红薯藤(插藤时尽可能倾斜,让更多的节点埋在土里发芽。每天浇水)

 

生菜的模样让我心疼。 网罩做好了,它们会好了。非常时期,我们等菜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