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人参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养的肉肉

(2020-09-04 14:47:16) 下一个

11, 这个好像叫钱摞子。一摞一摞的钱叠在一起红红的很漂亮。植株很小的,这个花盆也就两个鸡蛋那么大。开的花极小但是秀丽。花瓣儿花蕊的一样不少。我常常托在手掌里细细地品味。当然带着眼镜。

12, 这个小灯笼花儿。去旅行两周回来突然发现开花了。养它是因为叶子好看有花边,没想到还有美丽的花。高兴了两回。

13, 银月,诗一样的名字。没开花但是配盆很漂亮,银色的和谁都搭。几年了越养越小。

14,这个应该有个正经名字但我看它开花像韭菜就叫它韭菜花。对不住了。

15,初恋,多美的名字,娇嫩的粉红,不开花只初恋,一直初恋。

16,这个忘了名字,但是开的花和植株严重不符,小花儿多精致,和厚厚的叶子不像一家人。拍照片的时候我把花尽量置放到前头。

17, 显摆一下我的花盆的创意,这是个放蜡烛的被我物尽其用当花盆了。

 18,鳄鱼嘴,还有粉红的花,我的就是这个黄色的,真像鳄鱼嘴里吐出的花。

19,熊童子,叶子像小熊的掌。

20,这个开花特别难看到,只在下午三点钟左右开那么一小会儿。转瞬即逝,总算逮着一回拍了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省吃俭用的银子都到这里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与盆都精致啊!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嵩山南路' 的评论 : 花老鼻子功夫了。
嵩山南路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