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庆国庆快闪】末班车 跟风也 《画你》

(2022-10-02 19:51:58) 下一个

 

英文歌学着头疼。听了小赛的《画你》,草原小资摇滚,是我的菜。赶紧整个中文歌,趁机休息一下。录音时候我家高颜值的 google doodle 就一直趴在我脚边。要是仔细听还能听到他时不时叫一声,估计是提醒我跑调了。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连我自己都羡慕图片-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连我自己都羡慕背景图文字图片-沧浪手游

 

画你 - 科尔沁夫
词:陈宝成 / 曲:朝古拉

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
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
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
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

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
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
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
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
画上你的美丽
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

===================

把你的倩影画在故乡的山间
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
把你的温柔画成那小河
爱情的泉水永流我心里

我用情画一个俊俏可爱的你
用爱的心愿描绘最爱的你
梦你的时候我不愿醒来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画上你的美丽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画上你的美丽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我用一生守护着你

 

=====================

二娃平时住校,很是想念他的 rocket。前几天早晨上课以前带狗儿子去看亲儿子,两个都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