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约定》

(2021-07-28 12:47:51) 下一个

 

约定

作者:碑林路人

我们约定了一场旅行
起点是我的心 / 终点是你的心

我沿着初醒的河流 / 从春天出发
我要在花落之前 / 来到你的心居住的地方

从大漠的尽头开始跋涉
我走过一千零一个黑夜与白昼
我要在大雪封山之前
找到你的心,启程的方向

我路过你流浪的每一个日子
我看见了你寂寞的哀伤,寂寞的彷徨

我想伸出一只手 / 用食指告诉你那颗心的方向
我梦见你仰望过的所有星辰
他们点亮了我窗口冰冷的夜空

你如瀑的长发,你嫣然的笑靥
是没有方向时突然明亮的灯塔
春天里的每一朵花
都泄露了关于你的秘密

大地和晚霞的亲吻
让我无数次设想着我们惊喜的相聚
我也知道了你住在春天里的讯息
不管是天空还是大地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里
有花开的地方,就一定有你
深深浅浅的脚印 / 是我们约定的轨迹
是生命重逢的记忆 

我小心翼翼 / 走到你的心里
两颗心 就这样相融在一起
就这样汇聚在春天的花海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