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梵高先生》-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 送给果汁学妹 (民谣暖场继续)

(2020-07-17 13:41:24) 下一个

梵高一生热爱绘画,但是从未被人认可,他在贫穷和孤独中度过一生,直到在抑郁症的折磨下自杀。他生前只卖出了一幅画,但是现在被人们冠以各种荣誉,画作被卖到天价。李志说你们现在喜欢我的那些歌,都是在我最不如意的时候写的,那时候没有一个人看得上我,现在你们来疯狂地追捧。

也许李志想像梵高一样成为理想的烈士,至死都不被我们所知。 但是现实的虚荣又让他想要名利,活在矛盾与痛苦当中。 

以上摘自zhihu

 

 

 

 

谁的父亲死了 
请你告诉我如何悲伤 
谁的爱人走了 
请你告诉我如何遗忘 

嘿嘿嘿嘿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我们生来就是孤单 
不管你拥有什么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嘿嘿嘿嘿

让我再看你一眼 
星空和黑夜 
西去而旋转的飞鸟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嘿嘿嘿嘿

如何才能忘了你 
如何才能拥有你 
如何才能忘了你 
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