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我曾经不能接受美女会拉屎这一事实》

(2023-01-03 17:40:07) 下一个

我曾经不能接受美女会拉屎这一事实
=====================
大家知道我爱看美女,如前博文已多有讲,此不赘述。最要命的是,我从小到大,看到漂亮的女生,一般只会认为女生漂亮,但是,我很难接受漂亮女生也会拉屎这一事实。还记得我青春期的朦胧初恋,是初中时喜欢一位同班女生,但是人家不理我。记得当时喜欢那个女生的同班男生很多,那女生傲视所有对她有好感的男生,那种感觉,就好像一个白雪公主和七个吉祥果。那时候,我整天心里面把那位女生幻想得多么美好,总觉得她象仙女一样,梦中梦见她也是仙女,那种感觉。一直持续到有一天,我碰见她也去厕所,那种感觉才被稍微打破。你们知道九十年代初,那时候的学校公厕,是男厕女厕背靠背分开但是修建在一起那种,可以多人共享的那种,不是现在公寓式在房间内独立的那种。我当时从男厕出来,急匆匆要回教室去上晚自习,突然发现我暗恋的女生,和我方向相反,她竟然跑去女厕那一边了。我从男厕跑出来,她竟然反向跑进女厕去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个晴天霹雳,我心中就想,她也会上厕所吗?她那么美好,怎么会上厕所呢?她怎么会和臭粑粑有关呢?天啦,不会这样吧?所以,诸位不知道,我这要是犯起花痴来,连我自己都怕自己。再到后来,遇到各种长得漂亮的美女佛教徒,对吧,你们都知道的,看到美女佛教徒,和看到丑女佛教徒,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你还是会觉得美女佛教徒给你的感觉更美好一些吗,除非你心理不正常。可是,过不久,你会听到有些美女佛教徒问你:“果师兄,我昨天腹泻,有没有佛法可以解决?”有的会说:“果师兄,我大便形状和颜色做功课的时候就正常,不做功课的时候就不正常,好像大便的变化和修行不修行有关!”天啦,她们那么漂亮,为什么非要和我谈她们的大便?这对我来说,也是不能接受的晴天霹雳:我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长得那么好看的女生,也会拉屎吗?真是令人难以接受。你们看,人类的心理缺陷,就是这样,我都不惑之年了,还不能接受美女也会拉屎这一事实。虽然理智上我当然清楚这是正常的新陈代谢,但是感情上,我强烈拒绝接受这一事实,并且深度厌恶这一事实。进而呢?我就反躬内省,想想我自己长得这么帅,不是一样也要大便?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美女也拉屎的事实,认为那破坏了我对美女的完美幻想。所以,后来越来越思考,发现释迦牟尼真的是洞达幽微,因为他推出了反人类的“不净观”,不但告诉你美女会拉屎,而且还告诉你这还只是美女之一孔之臭秽,真正的美女之不美还全面包括九孔长流,还有白骨、死烂各种丑恶相。所以,我一开始接触不净观的时候,我一直觉得释迦牟尼在这件事情上,是犯有反人类罪行的,因为他打破了我对美女的很多美好幻想。难道我们一直认为美女是美的,这不好吗?这不对吗?为什么非要打破这种美好?可是,释迦牟尼所说的的确是事实,我又不能不承认,可是情感上就是不能接受。最后呢?一步一步发展到,我自己不能接受自己这个身体,觉得人体真的肮脏。所以,我这个不净观,是在不修之中,自然而修,不观之中,自然观想。并且由观美女,再到观自己。是这么来的。我从来不强行去修不净观,因为没有人愿意强行打破自己对美好事物的美好想象。说出来我的心路历程,大家不必笑话,我相信我的这些内心觉受的变化,有不少男性同类,应该也有不少女性同类。比如,我曾经看小S的《康熙来了》,小S指着刘德华的胳膊说,天,刘德华,你的胳膊也会长毛唉,我简直难以相信,你是天王唉,你的胳膊怎么能长汗毛呢?

(吉祥果202011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