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吉祥善巧006:谛实语力瘟疫急症救急法》

(2022-12-21 18:02:34) 下一个

《吉祥善巧006:谛实语力瘟疫急症救急法》

疫情紧迫之下,吉祥虽推出多项善巧,尤有许多佛友感染转阳,为增益抗疫助力,吉祥今推出“谛实语力救瘟疫法”,以下每项只需念一次,即可有强大明显效果,只对自己有效,对眷属无效,不必浪费加持眷属:

(一),南摩十方佛,我过去曾经参与放生,若我此事真实不虚,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

(二),南摩十方佛,我过去曾经大量礼拜诸佛菩萨,若我此事真实不虚,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

(三),南摩十方佛,我过去曾经大量施舍鬼神饮食,若我此事真实不虚,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

(四),南摩十方佛,我过去曾经守持不杀不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戒,若一戒二戒,若五戒俱全,若我此持戒事真实不虚,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

(五),南摩十方佛,我过去曾经捐资或者其他方式建造佛像菩萨像或佛塔,若我所说真实不虚,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六),南摩十方佛,我过去曾经八关斋戒,若我所说真实不虚,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

(七),乃至历数自己过去功德,哪怕极小,一一历数一次,然后各说,若我所说真实不虚,则愿我避免瘟疫病毒感染或已感染之一切症状圆满康复。(八),此法瘟疫时,或有急症救急时偶尔少用,平素尽量不用,至于为何平时不用,我不解释。

(吉祥果2022.12.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